尚杜賈丹當著老婆面公然偷情劈腿,在《偷情大丈夫》把老婆丟一旁大搞多P [0618] 
nownews.jpg  許世穎/綜合報導

法國首位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鍍金後尺度大開,竟當著老婆面公然偷情劈腿,大搞多P,在新片《偷情大丈夫》把老婆丟一旁,跟好兄弟攜手展開外遇之旅!

尚杜賈丹從法國選秀節目出道,在以《大藝術家》奪奧斯卡影帝之前,歷經十多年的辛苦打拼,從1999年到2003年都在法國電視喜劇影集《一個小夥子,一個姑娘》演出,此角充分展現尚杜賈丹喜劇表演天分,因此獲得賞識,開始接到大量片約。

2012年奧斯卡金獎作品《大藝術家》更讓他全球一夕成名,一路從坎城影展到奧斯卡金獎拿到手軟,擊敗布萊德彼特、雷恩葛斯林、喬治克隆尼等好萊塢眾男星,將他的演藝生涯推向高峰。根據法國費加洛報導,尚杜賈丹是法國年薪收入第一的男星。

  尚杜賈丹首執導筒 自編自導自演票房創佳績 [0618]
《偷情大丈夫》是尚杜賈丹與《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三度攜手合作的電影,尚杜賈丹也一改《大藝術家》中風流倜儻的模樣,充分展現變形蟲般的演技,不僅小三小四床伴換不完,超尺度的偷情百招讓人嘆為觀止,絲毫沒有因影帝包袱而惜肉如金!連他的明星老婆亞歷珊卓蕾米也拖下水,眼見老公在外拈花惹草,成為苦坐家中悲情的糟糠妻

故事分別描述已婚發福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搞上小女生;坦承各自外遇的夫妻從被戴綠帽的憤怒轉為無奈;還有防治外遇互助的告解大會,以及兩個已婚男人的拉斯維加斯瘋狂之旅。該片在法國上映連霸雙周票房冠軍,更讓尚杜賈丹穩坐法國票房天王寶座。這場大秀男人出軌百態的「瘋狂劈腿秀」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今日新聞網

尚杜夏丹《偷情》 拖老婆下水玩很大

尚杜賈丹跟好兄弟攜手展開外遇之旅,小三小四床伴換不完,超尺度的偷情百招讓人嘆為觀止。 [0618]

 張士達/綜合報導

法國首位奧斯卡影帝尚杜夏丹,以《大藝術家》鍍金後尺度大開,在新片《偷情大丈夫》把老婆丟一旁,跟好兄弟攜手展開外遇之旅,小三小四床伴換不完,偷情花招讓人歎為觀止,絲毫沒有因影帝包袱而惜肉如金,讓世人見識法國人的豪放。

《偷情大丈夫》是他與《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三度合作的電影,兩人片中大搞外遇劈腿,連他的明星老婆亞歷珊卓蕾米也拖下水,成了眼見老公在外拈花惹草,卻坐困家中的糟糠妻。

他在該片充滿性暗示的前導海報中高舉女性雙腿,曾被抗議汙辱女性,且當時正值奧斯卡頒獎前夕,為恐危及為法爭光的金獎之路,海報立即被撤。但最後證明他不受影響照樣奪影帝,法國上映更連霸雙周票房冠軍,讓他穩坐票房天王寶座。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