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octor (5).jpg   dear doctor (15).jpg 

瑛太與余貴美子

【親愛的醫生】網羅各界演員同台飆戲,新生代的人氣偶像瑛太、超級實力派氣質女星余貴美子,完美演繹這部動人電影。

戲路多變、氣質一流的日本新生代演員,因為出眾的外型在原宿被星探發掘後踏入演藝圈之路。【再見小津老師】是他第一部大銀幕作品,之後陸續接演了電影【水男孩】、【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電車男】、【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與電視劇【交響情人夢】、【篤姬】等電視劇,人氣在日本迅速竄紅,現在已是日本最炙手可熱的男星,更是日本娛樂圈最具權威的ORICON公信榜上票選前三名的常客,為非傑尼斯體系的偶像群中最受歡迎的偶像明星。在【親愛的醫生】飾演實習醫生的瑛太,這次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獲得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男配角,並以26歲成為該獎項34年來最年輕的男配角得主,日本藍絲帶賞、電影學院賞也同樣以此片將最佳男配角獎頒發給瑛太,是他出道之今以演員身份得獎最多的電影作品。

台日混血的氣質熟女余貴美子,可說是日本實力派女星代表,劇團出身的她進入演藝圈後,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風格與溫柔婉約的外表,成功擄獲眾多觀眾的心,參與的演出難以計數,包括電視劇【協奏曲】、【篤姬】,電影【珈琲時光】等優秀作品。她能成為日本奧斯卡史上,繼松坂慶子之後第二位連續兩年獲得「最優秀演員獎」的女性,可說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