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革命篇」06 [800x600].jpg

【中央社/鄭景雯台北10日電】

日本人氣戲劇「型男特警」,從日劇紅到拍成電影「型男特警:革命篇」,還找來好萊塢技術加持,為型男特警打造精彩的爆破、槍戰和動作戲

由人氣日劇「型男特警」延伸出來的電影上、下集電影「型男特警:野望篇」、「型男特警:革命篇」,內容描述負責保護政要的特警小組對付恐怖分子的故事。

「型男特警」讓主要2名演員堤真一、岡田准一拍出好交情,從2007年的日劇一路合作到電影,長達4年合作關係,堤真一表示,「型男特警對我來說,就是和岡田准一的相遇」,2人深厚情誼盡在不言中,他們還相約5年後再度攜手演出,堤真一也期待50歲能和岡田准一再激發火花。

岡田准一表示,堤真一戲裡一直守護著他,劇中他們都背負著黑暗沉重的過去,但因深厚的同袍之愛,2人想要拯救彼此。

這對型男好兄弟一路攜手創造話題,不僅打破日本深夜劇收視紀錄,創下20%的高收視率,電影版「型男特警:野望篇」也勇奪日本奧斯卡最佳話題電影獎,「型男特警:革命篇」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時,正值日本311大地震,但仍以40億日幣總票房,名列2011上半年日影票房榜首。

這次「型男特警:革命篇」終極大結局加碼拍攝大規模爆破、動作戲,包括在國會議事堂進行恐怖襲擊,為了拍攝這場大型的國會主戲,電影製作不惜成本,斥資在東寶最大的片廠重新打造日本國會議事堂,原汁原味重現國會的形象及氣氛,連演員們都大開眼界。

另外「型男特警:革命篇」更找來好萊塢頂尖技術的加持,不僅邀請奧斯卡特效金獎得主羅伯特(RobertSkotak)擔任視覺特效總監,以及「全面啟動」、「追殺比爾」的攝影團隊,為型男打造大量的精彩爆破、槍戰和動作戲,包括肉搏制伏恐怖份子,以及在搭建的國會議事堂中的恐怖襲擊等,都充滿震撼力。

「型男特警:革命篇」15日將在台灣上映。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