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革命篇」18 [800x600].jpg

堤真一(左)和岡田准一(右)因合作「型男特警」系列成為好友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和岡田准一因合作「型男特警」系列成為好友,兩人從2007年的日劇合作到電影,前後長達4年,兩人相約5年後要再度攜手演出。

日劇「型男特警」因廣受歡迎,延伸出電影版,分別為上集「野望篇」和下集「革命篇」,戲中兩位男主角岡田准一與堤真一在戲外也培養出兄弟情誼。堤真一表示,「型男特警」讓他和岡田准一相遇,他也期待50歲時能再與岡田准一同台飆戲。

岡田准一則說,堤真一守護著自己,就像「型男特警」裡的尾井隊長一樣。劇中他們都背負著黑暗沉重的過去,但因深厚的同袍之愛,兩人想要拯救彼此。

將於7月15日在台上映的「型男特警:革命篇」中,有不少大場面的結局加碼戲,其中在國會議事堂進行恐怖襲擊的重頭戲,還在片廠重新打造日本國會議事堂,演員都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