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護課SP小組現身!!

機動警護課SP(Security Police)小組是日本專門保護VIP政要人物的特勤組織,由經過特殊訓練的菁英所組成,以「移動人牆」之姿保護VIP,誓死保護政要是他們的唯一使命!

登場人物

超能力正義特警 井上薰(岡田准一飾)
技能: 感應危機、追蹤蛛絲馬跡、過目不忘瞬間記憶
絕技身手 ★★★★★
正義信念 ★★★★★


負責保護官員政要,是特勤SP小組的唯一任務!只有他,與眾不同。
精通武術並擁有超能力的SP小組隊員井上薰,幼時因目睹父母遇害身亡,造成大腦激素異常敏銳,擁有常人所不及的特殊能力。警校畢業後,受SP隊長尾形總一郎(堤真一飾)器重,加入特勤SP小組。他打破了特勤鐵律,不只是被動擋子彈的「人牆」,還能預見未然、主動制敵機先!

 

特勤精英頭頭 尾形總一郎(堤真一飾)
警界改革急先鋒 ★★★★★
謎樣野心 ★★★★★

0907 016s.jpg

「沒辦法,理事長的死都是為了顧全大局。」謎樣般的震撼發言
奉命保衛國家政要安全的SP小組隊長尾形總一郎,竟脫口而出這句語帶玄機的驚人之語,讓井上開始心生懷疑,這位提拔他的上司,究竟是敵是友?不經意說出這句話的男人,背後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或野心?

美女特警 笹本繪里(真木陽子飾)
才貌雙全 ★★★★★
射擊能力 ★★★★★

0908 006(改)s.jpg

SP小組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性隊員,笹本繪里兼具美麗與過人的工作實力,她的射擊能力無人能敵。她相當認同井上薰的能力,卻也時常為他的衝動行為擔憂。

執政黨秘書長 伊達國雄(香川照之飾)
政壇明日之星 ★★★★★
操弄聲望野心 ★★★★★

香川.jpg

備受注目的政壇新秀,前途聲勢一片看好。在清新正面的形象之下,背地裡指使尾形執行背叛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