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的烙印》 預售票開賣囉!!

單人票每張220元

雙人套票400元(含電影交換券2張)

謊言的烙印

The Hunt

   榮獲坎城影展

最佳男主角 人道精神獎 高等技術獎3項大獎

   歐洲電影獎

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劇本、剪輯5項大獎提名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提名

   溫哥華影展 觀眾票選獎

坎城影帝 邁茲米克森 主演

純真的謊言 卻成為毀滅性的隱形殺手

4月5日 人言可畏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740600

盧卡斯剛經歷了 離婚,才在幼稚園找到工作,生活似乎正要步上新秩序,卻因為幼稚園裡小女孩的童言童語,而被套上性侵罪名,在法律還沒判他有罪或還他清白前,矯枉過正的周 遭包括園長、家長、朋友…,幾乎整個社群都與他為敵。尤其當小女孩改口、卻仍然沒人允許事情轉向的道德暴力,更是令人不寒而慄。

 

 

About關於電影

 

當謊言如瘟疫般蔓延 真理與道德之戰

 

《謊言的烙印》由丹麥電影一哥邁茲米克森主演,在中 表現出精湛內斂的演技,層次分明,毫不費力斬獲坎城影帝的殊榮。此片獲得歐洲各國大獎肯定,包括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人道精神獎及高等技術獎三項殊榮,歐 洲電影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劇本及編輯五大提名,同時也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以及溫哥華影展觀眾票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