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983738874771250.jpg  

「冒著可能被認為荒謬的危險,讓我這樣說,真正的革命,一定是受到感受強烈的愛所指引。」 - 恩奈斯多‧切‧格瓦拉


【切:28歲的革命】精裝DVD
 
 誠品博客來好評販售中!!


■ 內容簡介
1955年,「摩托車之旅」後,出身阿根廷,具有醫學背景,對革命充滿熱情的恩奈斯多‧格瓦拉(Ernesto "Che" Guevara)在墨西哥城與正準備策動古巴革命的卡斯楚宿命性地相遇,也開啟了近代革命史上最令人動容的一頁。

1956年11月25日,搭載包括格瓦拉和卡斯楚在內,一共82名武裝人員的「格瑪拉號」遊艇從墨西哥海岸的圖克斯班出發,在驚濤駭浪中航向古巴。甫一登陸,這支名為「七二六運動」的游擊隊便遭到親美政權「巴蒂斯塔」政府軍強力鎮壓,同行僅12人倖存。那一年,「切」才28歲。

■ 演員
班尼西歐‧狄奧‧托羅
茱莉亞‧歐蒙
 
■ 導演
史蒂芬‧索德柏 

■ 詳細資料

發行:傳影
類別:DVD
輔導級 / 第 3 區
片長:131分 / 螢幕比例:16: 9
字幕:中,英 / 語言發音:西班牙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st-1944673-s200.jpg
【切:28歲的革命】+【切:39歲的告別信】DVD超值合購價988 !!
完整的切格瓦拉影像記錄,請點「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