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76_153165508189269_1785148056_n  

《聽說桐島退社了》預售票開賣囉!!

單人票每張220元  

雙人套票 400元(含電影交換卷二張)

在金馬奇幻影展沒有搶到票的朋友們

這次絕對不要再錯過囉!

購票方式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357446

 

翻滾你的年少記憶  喚醒你的歲月輕狂

 

金馬奇幻影展人人傳頌的神作!

 

某個風和日麗的週五,一所高中的社團活動如常進行中,不論你喜歡的是羽球或者是交響樂團,這一天的社團活動仿佛每週一次的重要慶典,但此時一則流言正在醖釀着,原來是被視為風雲人物的桐島突然退出排球社,並且音訊全無。而和桐島完全不熟的電影社社長前田(神木隆之介飾演),居然意外成為這樁失蹤案件的最大受害者!

 

「桐島消失的103分鐘,一切將崩毀殆盡?」

 

前田和桐島完全不熟,他幾乎沈浸在自己熱愛的電影世界中,但先是電影作品參賽失利而遭到同學恥笑,拍片時又總是困難重重,尤其是澤島這位女孩,經常在頂樓練習薩克斯風而干擾前田拍片。原來澤島(大後壽壽花飾演)暗戀班上的全能帥哥宏樹(東出昌大飾演),經常在宏樹看得到的地方練習希望引他注意。就像多數高中生一樣,年少時或多或少都有情竇初開的片刻,前田也是,他單方面對小霞(橋本愛飾演)有著曖昧的好感,而小霞身邊很多普通的高中女孩,各自有各自喜歡的人。看似幼稚或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因為桐島失蹤了,彷彿投入平靜湖面的石頭,無論戀人、好友,甚至毫無關係的同學們,都無法避免地被捲入陣陣漣漪,究竟桐島去哪了?故事就此開始… 

 

 

614  鬥魂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