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愛重生 (9)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為了「烈愛重生」,剛生完小孩不久,就素顏演出截肢、裸泳、與殺人鯨互動,還展現了讓人驚嘆的深刻演技。

生完無休 投入烈愛

瑪莉詠柯蒂亞以「終極殺陣」系列打響名號,在好萊塢演了「大智若魚」與「美好的一年」都只是小配角。她回法國演出「玫瑰人生」贏得奧斯卡影后之後,才在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全面啟動」演出女主角。

瑪莉詠剛懷孕時還在美國趕拍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生產後又帶著嗷嗷待哺的兒子,在南法拍攝賈克歐狄亞執導的「烈愛重生」。

烈愛重生 (8)  
與殺人鯨演戲嚇死了

瑪莉詠飾演的角色原本是殺人鯨訓練師,發生意外被迫截肢。她原本已放棄自己,後來與一個保鑣發展出一段獨特的關係,比利時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飾演的保鑣還背著她一起去裸泳,讓她重拾人生的樂趣。

烈愛重生 (2) 
為了呈現截肢,拍片時瑪莉詠穿著綠色的襪子,再以電腦修掉她的小腿。瑪莉詠大方上空演出,只有殺人鯨讓她害怕。瑪莉詠說:「雖然我們隔著透明厚玻璃拍攝,但牠看到我背後一大群劇組的異常景象,充滿警戒張大嘴尖叫,嚇死我了!」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