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41166237311010b95a28b475a00ae.jpg  

出處/YAHOO!奇摩電影

炎炎夏天,該如何消暑?學學將在8月7日至8月29日舉辦「2010學學X愛夏天影展,精選八部電影,在每個週六邀請大家到學學,在35釐米電影播放氛圍中,吹著冷氣,啜飲冰涼的飲料,舒服看電影,並特別邀請亞洲優質女聲Olivia與星光幫第五班冠軍孫自佑擔任影展推薦人,除了介紹影展,更將首度同台,在8月29日為影展閉幕《i.O.i.佑 為愛而聲音樂會》獻唱,勁飆多首經典電影主題曲。

今年夏天廣受影迷好評的「iSummer愛夏天電影季」將繼續在學學文創盛大映演,於8/7-8/29陸續推出八部廣受好評的電影。記者會上,Olivia和孫自佑大玩冰淇淋心理測驗,歌姬Olivia選中代表浪漫與愛情的草莓口味冰淇淋,適合看《靈魂餐廳》與《謎樣的雙眼》,星光五班冠軍孫自佑則愛吃代表有救人大愛的薄荷口味冰淇淋,推薦看如《親愛的醫生》和一首歌拯救地球的《一首PUNK歌救地球》。兩人也在記者會上互相餵食冰淇淋,先前都沒有餵人吃冰經驗的這對師姐師弟,在媒體面前張口很不好意思,讓現場瀰漫一股消暑的青春害羞氣息!

8650bb65ca13629348c8480705ffc0bc.jpg  


Olivia特別推薦這次「iSummer愛夏天電影季」其中兩部電影首映,開幕強片《靈魂餐廳》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在多倫多影展試映全場歡笑聲不斷,導演法提‧阿金一反嚴肅批判的手法,以輕鬆幽默的喜劇路線再次擄獲影迷目光;另一部全台首映強片《為愛遠離》,是由金球獎提名影后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英倫情人》女主角)領銜主演,再次挑戰成熟女性的內心世界,令人期待。

孫自佑在金馬影展搶先看過《聽媽媽的話》而且非常喜歡,直誇集編導演一身的男主角是個天才。他另外推薦兩部日本電影《親愛的醫生》,此片跟送行者一樣感人,獲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大影片第一名,日本藍絲帶最佳男配角、導演大獎,實力堅強;而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改編自伊幸太郎推理小說,描寫2012世界末日前夕,讓人類文明重燃希望的電影,孫自佑強力推薦所有對音樂懷抱熱血的朋友一定要看。

其他精彩強片包括: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謎樣的雙眼》、奪下最多大獎的英國年度電影《發現心節奏》、日本票房狂賀四億兩千萬日幣,改編日本當紅推理小說家伊坂幸太郎原作的《重力小丑》等,每部電影都是口碑絕讚不容錯過的好作品。

全系列八部影片由傳影互動提供,每週六午后2:30與晚上7:00各播出一部電影,更有可口可樂獨家贊助的Zero與最近在飲料市場異軍突起的爽健美茶,要給影迷最超值的享受。學學文創志業執行長張佩華表示:「這次影展每一部片都是得獎常勝軍,其中更不乏名導、名演員、名作改編的嘔心瀝血之作,希望觀眾在輕鬆看電影中,能細細咀嚼,並探索不同國家對電影、對文化、對愛的詮釋」。


b8aca0f62db18a5253e4e97b23ed5aca.jpg  


影展代言人亞洲優質女聲Olivia與星光幫第五班冠軍孫自佑更將在8月29日下午3:00為影展舉辦「i•O•i•佑」為愛而聲音樂會,兩人首度同台飆唱,還將演唱國內外經典電影名曲,目前門票已銷售五成。

「2010學學X愛夏天影展」除了開幕片250元,每部電影票價150元。限量套票已在開賣後迅速搶購一空,影迷可把握機會在年代售票單張購買。《為愛遠離》與《靈魂餐廳》將在學學首映後,分別於8月13日及20日台北上映。


主辦單位:學學文創志業
協辦單位:傳影互動、華研國際音樂、學學綠色時尚工場
獨家贊助:可口可樂

【購票方式】
網路購票: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現場售票:年代售票處/學學大樓1樓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