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的話 (2).jpg

■ 導演簡介 札維多藍 XAVIER DOLAN
集導演、編劇、男主角、製片、美術於一身的19歲天才導演  (太厲害了)

年僅19歲的加拿大導演札維多藍(Xavier Dolan)早在16歲時便完成劇本,受到製作公司賞識後改編為劇情長片,集編導演於一身,初試啼聲便豔驚四座。札維多藍更親自擔任製片與美術,將【聽媽媽的話】成為個人色彩濃厚的半自傳電影。

【聽媽媽的話】母子間精彩的過招及濃烈到化不開的情感,在幽默對白和細膩互動間,使這部片成為加拿大近年最清新亮眼的一部作品,年輕導演多藍更一躍成為國際影展爭相邀約的當紅寵兒。本片獲邀為金馬影展觀摩片,太受歡迎頻頻加開場次,獲得影迷廣大迴響與期待。除此之外更獲得坎城影展導演雙周歐洲藝術獎、年輕視野獎、SACD三大獎肯定,以及溫哥華影展最佳加拿大電影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提名法國盧米埃影展最佳法語電影最佳觀眾票選獎等多項獎座。即將在這個夏天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