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誘惑

Young And Beautiful

美麗誘惑70X100.jpg    

《登堂入室》鬼才導演佛杭蘇瓦歐容

全新愛.慾之作

香頌4  春色4  一位美麗少女的性愛養成日記

     2013 坎城影展競賽片

        2013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TVE Otra Mirada Award

潛力無限的年輕女星瑪琳華特展現出令人目眩神馳的性感少女樣貌-Hollywood Reporter

這是一部以細緻入微、令人深思的手法探討早熟少女的電影佳作-Variety

2014110青春肉體袒裎相見

Story故事

家境優渥的伊莎貝爾(瑪琳華特飾演) 芳華十七,美得令人屏息,她在夏日海邊邂逅了德國男孩並初嚐禁果,秋天的她卻開始暗地與不同中年男子秘密援交,直到冬天時一位老翁在激情中暴斃身亡,才讓她的雙重身份曝光,進而引發一場軒然大波。

伊莎貝爾,來自一個不尋常的家庭 看似體貼關懷的母親西維亞(潔哈汀佩拉絲飾)存在婚外情疑雲 ; 正值青春期的弟弟維克多(方亭哈瓦飾)也終日在她耳旁絮聒著自己的煩惱 ; 愛慕她的男同學成天送秋波,除此之外,還得應付恩客的新仇舊恨….究竟伊莎貝爾的春天應如何到來?是自此終結孤單或者繼續寫下性愛的成長史?

About關於電影

法國影鬼才導演 佛杭蘇瓦歐容

《登堂入室》後  再度挑戰禁忌話題

《美麗.誘惑》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是鬼才導演佛杭蘇瓦歐容(François Ozon)最新作品。曾以《八美圖》《池畔謀殺案》等片享譽國際的導演歐容,《美麗.誘惑》是他繼《登堂入室》後再度挑戰「青少年慾望」題材。導演在接受訪談時表示:「對我而言,青春期是一個既痛苦又疑惑的過渡時期,我想透過拍攝這部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思考觀點。」 歐容找來新生代女星瑪琳華特全裸上陣,超大尺度性感演出,華特在片中詮釋一位心思複雜的少女,舉手投足皆融合著清純與性感,精湛演技廣獲好評;而影后夏綠蒂蘭普琳極具重量的友情客串,更是全片一大亮點,令人目不轉睛。《美麗.誘惑》堪稱導演歐容再次挑戰禁忌話題的巔峰之作,更被媒體譽為歐容至今最受爭議的代表作品。

青春肉體 全裸上陣  唯美場面 一次到位!

「法國超模-瑪琳華特」繼夏綠蒂蘭普琳後 擠身新一代歐容女

談到女主角的選角過程,導演歐容說:「我在《誰動了我的蛋糕》片中看見了瑪琳華特,她的神態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感覺她是一個外表脆弱但內心極具爆發力的女演員。」 果然導演慧眼獨具,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她對於肢體的掌握度極高,許多場性愛場面完全難不倒她,而且幾乎一次就上手。歐容進一步稱讚她:「非常上相,而且很耐看!在拍攝她的時候我一直回想起曾和我在《砂之謎》合作過的影后 - 夏綠蒂蘭普琳。」,然而問他比較喜歡誰,導演則笑稱:「他們都是氣質絕佳的演員!不過瑪琳華特的臉,潛藏著一股更誘人的神祕感,讓人想一窺究竟,就連劇組成員也都為之著迷。」 看來這位新秀的確具有驚人實力,未來在影壇上的潛力可期!

女兒長太美 媽媽請保重

潔哈汀佩拉絲 V.S 瑪琳華特 兩代美女 同台飆戲!

《美麗.誘惑》裡飾演母女的潔哈汀佩拉絲和瑪琳華特,是一對看似光鮮亮麗的漂亮母女檔,但其實他們各自有著深不見底的秘密。片中華特飾演一位偷偷從事援交工作的美麗少女,恩客多半都是上了年紀的成熟男人,甚至連繼父也差點拜倒在她年輕貌美的青春肉體 ; 然而,隨著一樁死亡案件東窗事發後,母女的關係也陷入膠著。兩人在片中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被問到對彼此的印象時,佩拉絲說:「難忘初次見到華特的那一刻 : 當天她雖然脂粉未施、打扮樸素,但天生麗質的好條件,連我都被迷住了!」 而身為新演員的瑪琳華特則對於片中一場“爭吵戲”印象深刻,她說到:「拍攝這場戲時,我完全被佩拉絲的演技嚇得目瞪口呆,她的超強演技讓我像是上了一堂免費的表演課。」 兩代美女都對彼此有著高度的好感,也激發出她們精彩的演出,兩人更紛紛表示希望未來還有攜手合作的機會。

四首馮絲華哈蒂經典香頌  串起少女的性愛成長日記

《美麗.誘惑》引用了法國才女天后馮絲華哈蒂(Françoise Hardy)的四首經典香頌,連結起這個充滿美麗與哀愁的故事。導演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因為一切開始於夏天,是女主角邁向18歲的這一年,我感覺如果有四首歌曲,可足以代表這些值得紀念或懷念的人事景物,應該會是個很棒的搭配,所以就選用了這些歌曲作為每段的小結尾。」然而這也是歐容繼《乾柴烈火》和《八美圖》後三度在電影中引用哈蒂演唱的歌曲,被問到是不是個人喜好?他害羞地又肯定地表示:「是!而且真的有特別挑選過,因為這些歌曲都抓住了十幾歲少女的愛情觀,就像伊莎貝爾內心的呼喊那種浪漫、衝動以及瘋狂的特質。」《美麗.誘惑》在歐容的巧手裡顯得氣質絕佳,全片也因哈蒂的歌聲而彌漫着一股濃濃的感傷,美妙的樂曲更引發了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吹起一股懷舊的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