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謀

Stoker

[原罪犯] 導演朴贊郁首部進軍好萊塢驚悚之作

[澳大利亞] 妮可基嫚

[簡愛] 蜜雅娃思柯思卡

[守護者]馬修古迪

2013年3月15日終結純真

Story關於故事

 

在印蒂亞18歲的時候,與她感情相當親密的父親因為一場意外離世,對於這個世界她只用自己的方式警覺又疏離的觀察著,而她從未見過面的叔叔突然現身,入侵了她的世界,母親的心情隨著這個陌生又神祕的叔叔起起伏伏,讓印蒂亞身處於一個危險之地。

 

 

當印蒂亞無法得到母親的保護,叔叔也一步一步逼近她的生活和她的世界的同時,她也被這個充滿魅惑和神秘感的叔叔所吸引,漸漸地印蒂亞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原來跟這個親叔叔是同一類型的人?

Production關於製作

朴贊郁可以說是在韓國電影界呼風喚雨20多年,他進到好萊塢拿起執導筒可以說是水到渠成的結果,因為他無論在導演、編劇、製片的工作上都是最具原創創意的狠角色,同時也讓暴力美學式的電影語言發揮到淋漓盡致。[慾謀]故事從一個神祕又遺世獨立的美國家庭關係發展出來的暗黑奇情心理驚悚電影。同時這個英文片名[Stoker]是從知名的吸血鬼作者布拉姆史托克(Bram Stoker)中發想出來的,具有相當大的義涵。

 

[慾謀]編劇神出鬼沒   謎底揭曉:[越獄風雲]男主角耗時八年完成

[慾謀]製片麥可柯斯帝岡當初從一個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那邊接到一個電話說:「我們這邊有一個很棒的劇本,可是我不能email給你。」於是麥可只好親自開車去把劇本拿回家。他翻開劇本,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可是當他要詢問這個編劇的細節,卻一直被經紀人推說他不在公司,最後麥可接到編劇的電話,才乍然發現這位編劇竟然[越獄風雲]的帥哥男主角溫沃斯米勒!!!

朴贊郁從2003年[原罪犯] 獲得坎城評審團大獎之後,2011年他用iphone手機拍攝了一部短片[Night Fishing] ,在柏林影展獲得了最佳短片,朴贊郁已經是國際知名的導演。麥可柯斯帝雖然把[慾謀]的劇本交到朴贊郁的手上,但是他很懷疑是否有機會跟他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