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在《機器老男孩》中化身宅女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

女星吉高由里子靠雙重人格贏得導演矢口史靖的心,挑戰新片「機器老男孩」中熱愛機器人的宅女角色。導演表示,吉高由里子戲外的聲音像宿醉,但在鏡頭前卻散發演戲的光芒,甚至還說她非常變態,很適合我的電影!」吉高由里子自嘲說,「女主角喜歡機器人到想結婚,所以要一個奇怪的人來飾演!」

吉高由里子是日本當紅「可愛系」女星,曾獲日本奧斯卡、藍絲帶電影獎及影評人協會最佳新人。這次在「機器老男孩」中一改女神形象,演出熱愛機器人又有點宅的女大生,時而瘋癲的誇張演出,成為片中萌點笑點兼具的最佳女主角。

新聞來源:聯合報


「遭洩淫照」吉高由里子 變態宅女上身

導演矢口史靖說「她非常變態,很適合我的電影!」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女星吉高由里子3年前在電影《蛇信與舌環》中大膽演出SM床戲,一脫成名!但她先前被爆遭前男友報復,外洩她淫照,讓她一度陷入低潮。不過她在新片《機器老男孩》中化身宅女,卻被虧是發揮變態本性。

機器老男孩11月23日台灣上映 
吉高由里子對於參演《機器老男孩》一角,她笑稱「是誤打誤撞選上。」片中她得演出雙重人格的宅女,導演矢口矢靖稱「她戲外聲音像宿醉,但鏡頭前又很有光芒。」更不諱言挑中吉高由里子是因為「她非常變態,很適合我的電影!」一句話令人玩味,但吉高由里子則解釋「女主角喜歡機器人到想結婚,所以需要一個奇怪的人來演吧!」電影《機器老男孩》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