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托托小英雄》風靡世界的導演賈柯凡多梅爾 睽違20年推出新作《倒帶人生》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比利時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以《托托小英雄》風靡世界,蔡康永也瘋迷他的才華。睽違20年,他終於推出新作,找來眾俊男美女打造磅礡的愛情史詩,主角為黛安克魯格及加爾德勒托,兩人歷經淒美的愛情故事,搭上時光機,在絢麗奇幻的特效中檢視一生。

加爾德勒托 
賈柯凡多梅爾的精湛的敘事功力是國際影展常客,新作《倒帶人生》是他蘊釀多年的嘔心瀝血之作,再度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同時獲得歐洲電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全片充滿豐富的色彩、優雅的慢鏡頭、懷舊老歌及絢麗特效,打造如《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遇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般的奇幻時光機,描述一場永無止盡的愛情追尋。

12686_9_screenshot
《倒帶人生》故事描述尼莫諾巴帝(加爾德勒托飾)是個有老婆小孩的35歲普通男人,有天當他在游泳池醒來,時間轉眼變成西元2092年,而他也變成個120歲的老人了。他回憶起自己的一生,想起妻子安娜(黛安克魯格飾)及孩子們,不斷的重新檢視自己的一生。

新聞來源: 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