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a5f639e71cca2db545306233966b6cf3ETtoday影劇中心/新聞報導

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新片《最愛小情歌》將與女兒一起同台飆戲,凱薩琳丹妮芙高唱「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始終是個輕窕的女人。」唱出她們的戀愛人生,彷彿是對法國名母女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的最佳寫照!

《最》劇是凱薩琳丹妮芙與女兒首度同台,大展歌喉的作品。本片由《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召集原班人馬,全新打造的情歌二部曲,並獲選為坎城影展閉幕影片。戲中浪漫情歌,卻被女兒雅拉馬斯楚安尼爆出母親:「我小時候,媽媽會邊走路邊唱歌,我總是叫她安靜點!」

Les_bien-aimes_00194_01 [1]  
《最》片將於7月13日上映,故事從60年代的巴黎開始,深刻描繪兩個時代的女人,凱薩琳丹妮芙和女兒在片中飾演一對愛到卡慘死的母女,面對愛情的無常,凱薩琳丹妮芙瀟灑的說,「最後才知道,事先想也沒用!」該片將帶領觀眾見證唱不完的情歌。

新聞來源:ETtoday


凱薩琳丹妮芙母女同台飆戲

Les bien-aimés [0611]  
自由時報 蔡柏杰/綜合報導

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在新片「最愛小情歌」與女兒雅拉馬斯楚安尼同台飆戲,這是她們首度同台入鏡、同時大展歌喉的作品,雅拉卻吐槽母親:「我小時候,媽媽會邊走路邊唱歌,我總是叫她安靜點!」

1_2964_LES_BIEN_AIMES_PHOTO_w_450 [0611]  

「最愛小情歌」由「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召集原班人馬、全新打造的情歌二部曲,凱薩琳丹妮芙和雅拉在片中飾演一對萬人迷的母女檔,詮釋兩代女性面對愛情多角習題時的抉擇,此片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