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詠柯蒂亞才子男友吉翁卡列18個比起來,小巫見大巫,在新片《偷情大丈夫》中他慣性偷吃,靠著奶油小生萌樣玩遍女人 [0703] nownews.jpg  許世穎/綜合報導

近來宣明智外遇成群鬧得沸沸揚揚,但跟瑪莉詠柯蒂亞的才子男友吉翁卡列一玩18個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在新片《偷情大丈夫》中他慣性偷吃,就算被送去性愛成癮治療課程還死性不改,還邊上課邊勾引老師。

吉翁卡列是法國知名演藝才子,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獎,是製片、劇本、演戲、導演各方面全才的法國首席男星。不過最為人所知的便是他的情史,前妻是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現任伴侶則是法國一線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兩人因《敢愛就來》一片假戲真作,現兩人育有一子。

吉翁卡列預告觀眾隱藏片尾將獻出歌藝秀,高唱『老婆大人之歌』,絕對讓觀眾拍案叫絕。 [0703]

而即將上映的新片《偷情大丈夫》正是吉翁卡列和好兄弟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同時也是三度和《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合作,一群男人大搞外遇劈腿,讓明星老婆亞歷成為苦坐家中悲情的糟糠妻。

吉翁卡列在片中老在小三前雄風威武,但老婆提前回家卻讓他措手不及,證據被「第三者」握在手中,最後被逼到狗急跳牆的孬樣笑翻全場,觀眾直呼「奶油軟腳蝦的小男人模樣實在太萌了!」除了孬樣現形外,他還有超犧牲演出,預告觀眾隱藏片尾將獻出歌藝秀,高唱『老婆大人之歌』,絕對讓觀眾拍案叫絕。《偷》片將於本週五(6日)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