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5eYnaaVkp6VqAlogo_new.gif  賀靜賢/綜合報導

男星阿部寬主演的新片「羅馬浴場」在日本票房已破50億日幣(約台幣19億元),他飾演穿越時空到日本的古羅馬人,輪廓夠深不用特效化粧。登票房王的阿部寬雖然開心但也趁機吐苦水,「被大家叫醬料臉已經20多年了,演技很容易被忽略!」

阿部寬擁有東洋人稱羨的「醬料臉」(sauce)竟然還說很苦。日本稱和風美男「醬油臉」,大眼高鼻像西洋人「醬料臉」;阿部寬早年被這張臉定型為漂亮美男子,苦惱了許久。2011年拍數部賣座片後,阿部寬現在受名導是枝裕和、三谷幸喜愛用,「羅馬浴場」更讓他穩坐票房男星寶座。

201206011017598046479 

「羅馬浴場」改編自人氣漫畫,古羅馬浴場建築師穿越時空到日本,在澡堂發生許多故事,該片上映1個多月票房就破50億日幣,片中有羅馬景色,也有日式澡堂,提供拍攝的澡堂還贈阿部寬1張50年使用券,讓他洗個夠。該片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