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谷幸喜導演表示自己是三國誌粉絲 特地到行天宮向關公拜拜 (複製).JPG 2011-12-19 蘋果日報 鄭孟緹╱台北報導

日本喜劇名導三谷幸喜昨2度來台,宣傳新片《鬼壓床了沒》。他在電影《赤壁》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驚為天人,大讚:「她太美了,是我心中的女神No.1!」並透露合作意願。

他受訪時妙語如珠,自我介紹:「我是湯姆克魯斯,哦!已經傳開了嗎?我會轉告小田切讓。」之前小田切因偽造倖田來未簽名被罵,三谷不忘幽他一默。

林志玲的銀幕處女作《赤壁》讓三谷幸喜驚豔,他看過她與木村拓哉演的日劇,還上她的官網做功課,隔空喊話想跟她合作。她演技如何?他笑說:「無關演技,她太美了。」林志玲昨在中國工作,未回應此事。

自編自導的電影《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叫好叫座,《鬼》片延續A咖卡司,笑中帶淚。誇2度合作的深津繪里具喜劇潛力,為她量身打造《鬼》片;「戲精」西田敏行常即興加台詞,製造「笑」果。

深津助陣《鬼》片
《鬼》片描述命案嫌犯不在場證據是鬼壓床,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請西田扮的武士冤魂出庭作證,引發一連串笑料,本片30日在台上映。 

日喜劇大師盛讚「仙女下凡」 三谷幸喜邀林志玲拍戲

11.jpg 2011-12-19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日本喜劇片大師三谷幸喜18日來台宣傳《鬼壓床了沒》,片中大咖雲集,深津繪里、西田敏行、阿部寬、深田恭子、中井貴一、唐澤壽明都搶著演出,深田恭子和唐澤壽明雖只有幾場戲也直呼躬逢其盛,但他最想合作的女星卻是台灣的林志玲,「我很認真的想跟她邀戲。」男明星則是松山研一。

三谷幸喜是三國志迷,聽說行天宮供奉關聖帝君,一下飛機就去參拜,「很開心終於跟關公見到面!」他也因此看《赤壁》,對林志玲驚為天人,「她太漂亮了,簡直仙女下凡。」林志玲演技好不好呢?他答:「無關演技,她是『一級棒』的漂亮,我最想跟她合作。」

搞笑自比湯姆克魯斯

導戲溫和不罵演員,「會因演員沒抓到重點煩躁,但溝通就好,我想林志玲一定能懂我的想法。」

發揮喜劇搞笑功力,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湯姆克魯斯。」記者說乾脆說是倖田來未好了,他笑問:「原來這件事(小田切讓假簽名)這麼轟動,我會跟小田切讓說。」他日前跟演員前妻小林聰美離婚,大方自嘲「5」是自己的年度魔術數字,「我在5月離婚,先瘦5公斤,再胖回5公斤,這是我第5部片,我的幽默是5星級。」

寫劇本沒靈感就沖澡

他今年50歲,許願電影能賣破55億日幣(約21億台幣),自爆寫劇本怪癖,沒靈感就沖澡,「我寫劇本時很乾淨,全身充滿肥皂香味,看到我愈乾淨就表示愈沒有靈感。」該片18日口碑場400粉絲擠爆戲院,30日在台上映。

三谷幸喜拜關公 哈林志玲

三谷幸喜卜卦預測 算命師說他明年將更飛黃騰達 作品將威震世界 (複製).JPG 2011-12-19 自由時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日片「有頂天大飯店」、「鬼壓床了沒」導演三谷幸喜出馬,日本大明星不計酬勞和戲分搶著演出,不過他心目中最美麗、最想合作的女明星,是台灣第1名模林志玲,「實在太漂亮了!」三谷幸喜看過電影「赤壁」、日劇「月之戀人」,還上林志玲官網逛;問他認為林志玲演技如何,他笑說:「與演技已沒有關係,夠漂亮就好!」

三國迷 下機直奔行天宮

三谷幸喜為新作「鬼壓床了沒」來台,下機後直奔行天宮拜拜,接著去戲院與400名影迷相見歡;因為他是「三國迷」,所以特別要求去行天宮看「關公」。三谷的電影充滿笑點,談話間也猛搞笑,對媒體說:「大家好,我是湯姆克魯斯。」、「我今年50歲,與喬治克隆尼同歲。」現場笑聲不斷。不過他自言私下並不開朗,只有寫劇本時會偷笑,寫不出來就去淋浴,靈感是不斷「沖」出來的。

美女迷 大叫要和志玲合作

50歲三谷幸喜拍了5部電影,今年5月與女星小林聰美離婚,他自嘲「與5有緣」。他說,雖然當不成夫妻,但只要小林聰美願意,仍有機會合作。演技派明星西田敏行、唐澤壽明、深津繪里都是他的好搭檔,問日後還想與誰合作,三谷先說「鄰居松山研一」,又說一起合唱過的「AKB48」,最後才突然大叫一聲:「啊,林志玲啦,她好漂亮喔!第1名!」

相信有鬼 自稱看過幽浮



盡是大牌的「鬼壓床了沒」將於30日在台上映,當中有搞笑幽靈和無厘頭律師,三谷幸喜對陰間事是「寧可信其有」,且相信有外星人,他自己就在富士山看過幽浮。三谷幸喜此行只有24小時,昨晚吃了小籠包和珍奶,他說今早離台前也要去24小時永和豆漿店品嚐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