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真一、岡田將生攜手追查大阪百年歷史之謎 (复制).jpg

 

2011/9/22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報導】

日本熟男堤真一戲裡嚴肅、戲外卻是個超幼稚大叔。拍攝新片「豐臣公主」時,他常拿死掉的蟬嚇同台演出的岡田將生,把蟬屍放在他衣服裡,讓怕蟲的後輩小弟受驚,說堤真一「是個纏人的惡作劇大王!」。堤真一看到岡田將生嚇得彈跳到空中,一反平常優雅的模樣玩得不亦樂乎,天天上演惡作劇戲碼,讓對方直求饒。

「豐臣公主」以大阪為舞台,拍攝時獲得大阪市全力支援,不僅動員五千名臨時演員,甚至配合拍攝將大阪市府大樓前道路全面封閉超過24小時,展現片中大阪團結一心的精神。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堤真一飾飾演不苟言笑會計精英 一天五隻冰棒才上工 (复制).jpg

堤真一揚言 50歲未結婚就出櫃

2011/9/23  Upaper

日本熟男代表堤真一戲裡嚴肅,戲外卻是個超幼稚大叔!在拍攝新片「豐臣公主」時,他酷愛拿死掉的蟬嚇岡田將生,把蟬屍體放在他衣服裡,讓怕蟲的後輩小弟受驚,直呼「是個纏人的惡作劇大王!」。

玩心大開的堤真一看到岡田將生嚇得彈跳到空中,一反平常優雅的模樣玩得不亦樂乎,天天上演惡作劇戲碼,讓對方直求饒!47歲的堤真一還坦言,前陣子很想結婚,因為已經過了40歲,讓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強烈的焦慮,「一下子就過了45歲,所以很焦慮!」情急之下甚至立下結婚宣言「50歲再不結婚就出櫃!」講完才驚覺自己只剩3年時間,所幸綾瀨遙情義相挺,直說自己理想的結婚對象就是堤真一,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看似正經的堤真一,還被好友岡田准一爆料,「在家裡拚命養苔蘚很可愛!」

新聞來源: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