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jpg

2011/8/5 中時娛樂網

電影《靈魂的四段旅程》靠著義大利導演的巧妙運鏡,將老牧羊人、小羊、大樹和木炭這四個乍看突兀的組合,完成了一個影評讚譽有加的片子。全劇皆找素人演員上陣,唯一的專業演員竟是一隻牧羊犬,可愛模樣讓劇組和當地區民都搶著要牠。

《靈魂》橫掃各大國際電影獎項,導演透過美麗的鏡頭,動用專業的動物演員,在一些看似不可思議的電影橋段中,安排充滿發人深省的感動,與意想不到的笑點電影描述在義大利卡拉布里亞村,流傳著靈魂輪迴的永恆生命觀人、羊、樹、煤炭四種生命型態,宛如春夏秋冬的四季更迭,各種型式的生命相互依存共生,而靈魂也因此永續共存。

紐約時報讚譽,該片導演米開朗基羅以獨特的視野巧妙融合大自然的神秘和美好,讓這部作品顛覆既有電影的想像,被譽為是一部『超現實的藝術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