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jpg

2011-5-16 項貽斐/綜合報導

為讓影迷在大銀幕中回味一代傳奇女星奧黛麗赫本於代表作「第凡內早餐」的丰采,台灣片商特別在戲院舉辦一場「吃早餐、看早餐」的活動,放映結束後,觀眾還起立鼓掌,意猶未盡。
 

「第凡內早餐」改編自楚門柯波帝的暢銷小說,當年電影搬上大銀幕前,楚門柯波帝曾數度表示,非瑪麗蓮夢露演女主角不可,因他認為夢露人生遭受的創傷與原著角色相似,後來由奧黛麗赫本出線,一度使楚門柯波帝怒指被電影公司騙走了劇本。沒想到赫本的演出為影片的交際花角色添加純真的一面,她的時尚造型更為人津津樂道。

此次片商推出「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系列,引進奧黛麗赫本主演電影「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與「謎中謎」3部全新數位修復版在台上映,影迷將可看到她扮演公主、交際花與神祕寡婦等不同角色的迷人身影。

新聞來源: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