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sissue03.jpg

takeslogo.jpg
November, 2010 Issue 03

2010年的金馬國際影展要在11/4開始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微風廣場及新光影城展開,一年一度影迷的大拜拜又開始了!

今年金馬國際影展放映的長片超過200部,要在一個影展中看遍所有參展影片是沒有可能性的,但是錯過一部所有人叫好的影片卻是一整年的遺憾,不過囫圇吞棗最終的結果大概就是身心俱疲,takes強烈建議大家享受電影的樂活趣味,一天只看一部片,萬一真的難以割捨,間隔時間超過三小時候再看第二部才是有品質的決定!因此本期金馬專題會推薦大家每日最重要的焦點,讓大家悠閒自在的選擇影展佳片。

而本期最重要的兩部上映大作,也都會在金馬影展中首映,之後觀眾都可以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中看到。李相日導演的「惡人」,與上月封面的「告白」並列今年兩部最重量級的日本影片,兩部都是暢銷書改編,也都是講述人性罪與罰的深刻電影,改編後的成果甚至更勝小說的衝擊力道,觀眾可以好好比較兩部片的差異。

另一部是今年坎城金棕櫚獎得主,泰國的「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也是金馬影展的導演焦點影片,大家可以體會一下不同於以往泰國影片的觀影感受!

金馬影展首映過後的影片,超過30部以上會在影展之後上映,搶不到位子的觀眾別擔心,可以等到正式上映時享受更悠閒的觀影過程,而且票價可以更經濟,未來的takes會持續幫大家追蹤報導,讓大家慢慢選擇。

 

11月號內容簡介

● 金馬院線 GHFF Hotlist
11/19惡人、11/19羅馬慾樂園、11/19Howl、11/26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11/26愛情對白(每部金馬院線片特別加上導演簡介,讓讀者更能瞭解電影創作者的背景和拍攝想法)
新片入城 Just in Town
11/5壞情人、11/5熟女晚上不約會、11/12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11/19女人夢男人 (※註:熟女晚上不約會&女人夢男人 兩部電影簡介內容相互誤植,請影迷特別注意,如造成大家的困擾在此特別致歉。) 
觀點重現 take's View
愛與恨的告白 / ryan鄭秉泓
金馬每日焦點 Focus of the Day
為了提供takes讀者簡單的指南,編輯們推薦金馬每日焦點片單,每天選一部最值得在金馬影展看的影片介紹給大家
深入閱讀 Must Have
告白、惡人小說介紹及抽獎

小說.jpg  

封底特別介紹 Uncle Boonmee Who Can Recall His Past Lives
2010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獎電影《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11/26上映

波米.jpg

金馬導演講堂-阿比查邦《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導演親臨現場,藉由這堂課,窺探他的創作世界。時間:11月18日(四)21:30-22:30 /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A廳 / 參加方式:憑任一張阿比查邦導演專題票根,即可入場參加。活動當日請依序排隊入場。

 

刊物免費索取點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加入takes facebook粉絲團 與全球影展最熱焦點串連 www.facebook.com/takes.tw

線上閱讀版:coming soon

takes0203.jpg

10月號「告白」松隆子+11月號「惡人」妻夫木聰,兩本放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