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1).jpg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本期推薦幫友看【玩火的女孩】!很有趣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最近非常紅的【龍紋身的女孩】,單拜【007】因為米高梅電影公司的財務危機而無限期延拍,龐德只好先來拍本片的美國版,新聞就上不完了。性感紅星史卡莉喬韓森在角逐女主角時,又敗給了一個小咖演員,理由竟然是「史卡莉的奶太大…」原來身材太好,也是有吃癟的時候。

在二部曲【玩火的女孩】中,最火辣的場面就是女主角和另一個女人身體交纏的床戲大戰!不過,被喻為少數二部曲會比首部取更引人入勝的本片,可不是只有床戲,而是因為充滿血腥魄力的緊張氣氛,和暗潮洶湧、峰迴路轉,結局又非常黑暗的故事情節。

話說謎樣的女主角莎蘭德,她的指紋竟然出現在謀殺案現場中,而被害人正在調查一個神秘事件。看過首部曲的人就知道,女主角是為既狠又充滿暴力,加上她像從人間蒸發般消失無蹤,就成了通緝犯。這時候,男主角現身了,他決定要證明莎蘭德的清白,但水落慢慢石出後,莎蘭德不為人知的過去也就像黑泥般地流了出來。至於有多黑暗呢?只能說,以寫變態日劇出名的編劇野島伸司,他的代表作【無家可歸的小孩】、【愛沒有明天】都沒得比。而謎底牽涉到與女主角有關係的一位關鍵人物,只能說,【夜市人生】裡頭要淹死情人又偷走小孩的許來發,比起來算是小角色。【玩火的女孩】的恩怨情仇才是真的勁爆。

高潮是:
女主角為什麼可以打贏一票大男人呢?因為她有「用電擊器把男人老二電得唉唉叫」這個絕招,但是,在她和一個神秘金髮男子對打時,一電下去,咦!這名奇男子竟然不痛不癢…絕招失靈,女主角就被對方打昏被抓了。(文/農民曆 FHM123期九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