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得獎名單公布:

感謝各位網友參加活動,恭喜上述三位得獎網友,兌換期限即日起至8/31止,領獎方式請參考活動說明喔!!

 

098.gif  好康活動來囉!! 參加活動請點此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5244408564187

7/15(五)將上映時尚大師聖羅蘭傳奇一生的電影【YSL瘋狂的愛

現在起,只要在自己的網誌Facebook噗浪轉貼【YSL瘋狂的愛】電影預告,並把連結貼回ifilm FB活動留言處給我們確認,就有機會獲得這次精心為網友準備的贈品喔!!

2.jpg1.jpg3.jpg4.jpg

 

獎項

品牌

品名

價值

FB最讚獎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花香版女香90ml

NT3,500

狂愛獎

Evita Peroni

繡珠單邊法國梳

NT1,800

分享獎

Sarah Jessica

Parker

慾望城市女香身體乳50ml

NT300

(2選1)

BOSS

酷白動感男用沐浴精50ml

NT300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7/22止,將【YSL瘋狂的愛】電影預告轉貼在個人的網誌Facebook噗浪上,將連結貼回ifilm FB活動留言處,並留下一句話,就有機會獲得上述贈品。

預告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UIPv5yYgc

Facebook快速轉貼法:在ifilm活動頁下面留言處直接把ifilm帳號所轉貼的影片連結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也可以!!

獎項說明:

 FB最讚獎:在ifilm FB活動留言處,號召最多好友按讚的留言即可獲得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花香版女香90ml

 狂愛獎:由ifilm選出所有留言中,選出我們覺得最愛【YSL瘋狂的愛】這部電影的網友,可獲得Evita Peroni的繡珠單邊法國梳

 分享獎:只要成功參加活動,就會從除了上述兩項大獎的所有參加者隨機挑出一名,可獲得Sarah Jessica Parker的慾望城市女香身體乳50ml或BOSS的酷白動感男用沐浴精50ml(2選1)

領獎方式:

得獎名單於8/12(五)公布,請得獎者將基本資料(真實姓名、手機和身分證字號末5碼)mail至boxxx0109@ifilm.com.tw,並親臨傳影互動公司索取,如需請人代領,也請提供代領人的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62號10樓

電話:(02)23718567#13

*出發前請先電話告知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如不符合活動辦法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2.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修改或暫停活動。 
3. 所有活動辦法及規則主辦單位擁有最後解釋權力。 

電影介紹http://ifilm.pixnet.net/blog/category/1500237

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5244408564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