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30_1.0908031 [1600x1200].jpg

【直搗蜂窩的女孩】加持 歐蜜瑞佩斯變色龍演技躍身好萊塢女主角

[2011/2/1 Yahoo奇摩電影] 自主演《龍紋身的女孩》系列後,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在好萊塢的星途扶搖直上,不僅獲北美廣播影評人協會獎(BFCA)最佳女主角提名,更連續被好萊塢導演相中,打敗安海瑟威、克莉絲汀史都華,成為《神鬼戰士》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新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女主角。

瑞佩斯時而性感幽默,時而化身陽剛之氣的女駭客,以變色龍般的演技和獨特氣質,成為新一代炙手可熱的女明星。在台即將上映的新片【直搗蜂窩的女孩】中,瑞佩斯再度進化,以一席雌雄莫辨的造型,搭配著如刺蝟般、兩側剃光的羅馬戰士頭,以及叛逆的鼻環和靓裝,飾演遭受體制迫害,在法庭上絕地大反攻的女駭客。

而為了飾演女駭客莎蘭德一角,瑞佩斯使用蛋白質減肥法,並且學武術練拳來增加肌肉,讓線條看起來更為陽剛。甚至真的在身上穿環,極盡拋棄女性特質,以求更加符合劇中女主角莎蘭德的形象。

160139_1.1741388 [1600x1200].jpg

【直搗蜂窩的女孩】是《龍紋身的女孩》系列電影大結局,劇情承接上集,莎蘭德在頭部中槍大難不死後,和她的父親展開終極對決,莎蘭德不僅要面對神祕組織的生命威脅,同時還有謀殺罪名的指控。另一方面,千禧雜誌記者麥可正在著手撰寫一篇即將撼動瑞典政府的揭密文章,這場足以動搖國本的真相,將揪出政府與組織千絲萬縷的黑暗關係,引發社會的不安!

千禧系列最終大結局,【直搗蜂窩的女孩】徹底揭露人性黑暗面,不向惡勢力妥協的莎蘭德和麥可,將直搗秘密核心,討回公道和自己的人生!面對惡勢力的全面阻撓,麥可能夠順利公開真相,迫使幕後黑手現形,並為莎蘭德平反嗎?2月18日【直搗蜂窩的女孩】即將在全台上映,博客來超值預售票已上線,莎蘭德身分之謎和動搖國本的秘密都將一次真相大白,千萬不可錯過!

新聞來源:奇摩電影頭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