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外爸爸報喜::

::史匹柏買版權翻拍::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日片「我的意外爸爸」,昨下午在東京舉行電影發布會,

導演是枝裕和人不在日本,透過現場越洋連線,宣布美國知名影業夢工廠即將拍好萊塢版的好消息。

「我的意外爸爸」之前參加坎城影展時,即傳出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買下版權欲拍美國版,

為了洽談版權事宜,導演是枝裕和特地飛美國與史匹柏討論,終於在27日簽訂合約。

當是枝透過電話報喜時,現場粉絲也爆出如雷掌聲。福山表示,對於電影能夠拍美國版,他感到很開心也很榮幸。”

(9.29. 文/陳立妍 / 自由時報/ http://goo.gl/tXx2jc

劇照三.jpg  

【橫山家之味】是枝裕和 日本年度溫暖力作
前導預告 >> http://youtu.be/BYiKnsQ0h6I
★福山雅治問鼎坎城影帝之作
★2013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預售票即將開放預購,敬請鎖定 Ifilm Japan ::
10月25日 ·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