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海報final (复制)  

《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預售票準時開賣!!

預售票每張200元,充滿奇幻風格與黑色幽默的現代寓言!!!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566976

都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
多倫多影展、金馬影展官方選片
入圍 比利時影展最佳電影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茉莉人生》製作團隊最新奇幻力作 ★

得獎繪本真人真事改編

★ 法國凱薩獎電影配樂大師絕美加持 ★


生命的最後樂章 是數不盡的依戀


8/3 憶往琴深

      故事

伊朗最有名的小提琴手阿里汗,在心愛的琴毀壞後,決定以死陪葬。死亡時間開始倒數,在各種死法的預演中,阿里汗追憶過往,除了他音樂人生以及婚姻生活的高懸低盪,更悠揚婉轉的,是比琴曲還催魂的魔幻愛戀。 然而,讓他殉命的是音樂,還是另有其他?「重點不是他會不會死或怎麼死,而是他為什麼要死?」藉由音樂家的死亡旅程,逐漸理解生命中沈潛的秘密。

1110  

About關於電影

《茉莉人生》導演雙人組文森帕蘭德、瑪嘉莎塔碧再度攜手編導,奇幻浪漫風格宛如《艾蜜莉的 異想世界》黑色幽默版,在橫掃坎城金獎處女作後,延續其獨特新穎的手法和敘事,描述一段伊朗的動人愛情故事,全片充滿詩意及想像力。《依戀,在生命最後八 天》改編自瑪嘉莎塔碧同名繪本作品,曾獲得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大獎,這對默契絕佳的編導搭擋加入更多方位的影像創作,仿舞台劇、動畫等各式手法輪番上 陣,充滿奇妙異想、古靈精怪,宛如一場想像力的大爆發與超越現實的視聽饗宴。

伊朗最有名的小提琴手阿里汗,在心愛的琴毀壞後,決定以死陪葬。死亡時間開始倒數,在各種死法的預演中,阿里汗追憶過往,除了他音樂人生以及婚姻生活的高懸低盪,更悠揚婉轉的,是比琴曲還催魂的魔幻愛戀。
然而,讓他殉命的是音樂,還是另有其他?「重點不是他會不會死或怎麼死,而是他為什麼要死?」藉由音樂家的死亡旅程,逐漸理解生命中沈潛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