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ad-1.tif    

5/25是【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的首映會,這次選在欣欣秀泰柏晶廳放映,搭配最時尚的【第凡內早餐】片中赫本穿著Givechy的小禮服,玩著Tiffany's的戒指,穿梭在政商名流中,在重金打造的柏晶廳放映真是超級有FU!

12-1.png 6.jpg    

下午我們就匆匆趕到現場準備場地,首映會要容納媒體大哥大姐們的採訪,所以活動在影城大廳進行。來到大廳會先看到的就是這個氣勢磅礡的活動背版!說,你這輩子有看過這麼大一隻奧黛麗赫本嗎??

2011-05-25%252017.20.44.jpg

精美的赫本大背版,堪稱底片殺手,使用前只要注意口水即可。

2011-05-25%252017.21.16.jpg

提到赫本的電影就不可以忘記的Vepsa機車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羅馬假期】裡赫本騎著Vespa遊玩的天真模樣還是令人深深著迷阿!


DSCF1054.jpg

影迷來這一定要把握機會合照留念,Vespa在上映期間也會繼續展示在柏晶廳內!

2011-05-25%252017.38.01.jpg

再來一張Vespa與美人

2011-05-25%252017.42.21.jpg

燈光、音響OK,場地佈置得差不多了,就等主角現身啦!

DSCF1079.jpg

首映會邀請到名電台主持人Allen來主持

DSCF1090.jpg

也邀請了許多政商界的貴賓來參加這次的首映會,麗晶精品總監陳家玉女士上台致詞為首映會增添風采。

DSCF1180.jpg

OH MY GOD!首映會的主角現身,Linda(廖語晴)以一襲高雅的白色禮服現身,現場立刻閃起無數的閃光燈,Linda各種俏皮的Pose馬上就把場面的氣氛帶到最高!

2011-05-25%252018.44.15.jpg

接下來進入訪問時間,Linda說【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謎中謎】這三部電影裡,她最喜歡的是【羅馬假期】,因為她很欣賞片中隱藏公主身分、勇敢追求自由的奧黛麗赫本,她認為自己個性中也有這種叛逆。而且今天能打扮成Linda媽媽最喜歡的奧黛麗赫本造型,也讓她非常興奮!!

DSCF1119.jpg

Linda:「會特別喜歡她在《羅馬假期》裡的演出,是因她表現出勇於追求真愛,我也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勇氣。」

DSCF1158.jpg

接下來的公主與Vespa時間,又殺了一堆底片,活動也接近尾聲,終於可以進去欣賞【第凡內早餐】囉!!!

DSCF1191.jpg

活動結束後Linda的父母也現身,為自家影城的活動和女兒站台,Linda媽媽在一旁望女成鳳:「我希望女兒有朝一日能像奧黛麗赫本一樣。」

 

2011-05-25%252018.29.32.jpg

耶!!【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首映會順利結束囉,快要被赫本和Linda的魅力給迷昏的我,還是要把赫本三部曲電影上映的好消息告訴大家!!

5/27(五)起,【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謎中謎】將在欣欣秀泰影城柏晶廳、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和喜滿客京華影城上映場次如下圖所示,預售套票可至博客來售票網購買,單場電影票也可直接至戲院購買或上網訂購(http://movie.dingok.com/)or(www.ambassador.com.tw)。

 

227250_217259951632105_203448463013254_791059_822809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