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gif 賀!!榮獲2011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預計今年春天就會跟台灣的觀眾見面啦~

                                                                        600full-in-a-better-world-poster.jpg
 

全球霸凌延燒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台灣四月上映

[2010/1/18 Yahoo奇摩電影]霸凌議題不只台灣熱烈討論,連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都關切,昨(17)日公布得獎名單,代表丹麥【更好的世界】勇奪最佳外語片獎項,擊敗提名的強敵【我愛故我在】、【最後的美麗】等片,成為金球獎最大黑馬。本片猶如丹麥版的【告白】,故事描述兩個男孩由遭受霸凌、挺身報復所引發的道德衝突。

這是「丹麥新浪潮女導演」蘇珊娜畢爾(Susanne Bier)繼【婚禮之後】、【變奏曲】的最新作品,片中保有蘇珊娜畢爾一貫的細膩情感,以簡練而真實的精神刻劃人性的深刻情緒,並延續對文明社會中全球和個人、家庭的困境議題,以動人而不濫情的手法,引發共鳴。蘇珊娜畢爾表示,「我的電影是在提出問題,而不是給答案。」

suzanne bier.jpg

 


【更好的世界】匯集了丹麥的優秀電影團隊,除了和【婚禮之後】橫掃全球各大獎項的編劇安德斯托馬斯延森(Anders Thomas Jensen),再度攜手合作,卡司更是聚集歐陸最堅強的實力演員,丹麥影帝尤李基湯姆森(Ulrich Thomsen)、影后崔娜蒂虹(Trine Dyrholm)在戲中互飆演技,深刻詮釋面對復仇與寬恕的人性煎熬。

本片故事圍繞在兩個身世背景迥異的中學男孩身上,厄里亞出身於當地美麗小鎮,但父親是非洲難民營的醫生,和妻子、家人分隔兩地;另一個是剛遭逢母親病逝的轉學生克里斯提,和父親克勞斯剛從倫敦搬來。一場校園霸凌,建立兩人堅定的友誼,也牽起兩個家庭交錯的命運。這對好友,在一場危及生命的報復行動中,友誼開始遭受考驗,兩個家庭也將面對復仇和寬恕之間的衝突煎熬。

                                                                        inabetterworld.jpg

【謎樣的雙眼】相同,【更好的世界】在2010年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後便深獲好評,全球版權因此一夕完售。台灣則同樣由傳影互動取得版權,預計四月份上映體驗過【告白】、【謎樣的雙眼】震撼的觀眾,都千萬別錯過這部北歐最新的衝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