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網友的參與,也恭喜以下五位得獎者,大家本週要進戲院支持《告白》唷!

orangeup、suhweiyang 、a1110xd、anahuang 、give4432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11/12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請於領獎截止日前,附30元回郵,並留下ID、真實姓名、聯絡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參加活動及得獎贈品,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F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在領獎截止日以掛號為您寄出!


 

告白 LED_3.jpg

 

你最期待看到電影中哪位角色的告白?
038.gif 留言參加活動 並留下email 
 

arrow.png

就有機會把最新發行的【告白(漫畫版)】(共5本)帶回家!
氣漫畫家木村真瑠美  以電影分鏡為基底而創作出的全新作品 176.gif

arrow.png

【告白(漫畫版)】10月11日發行 
馬上參加活動搶先獲得(限痞客邦會員)

arrow.png

Q.png

 活動日期 即日起-2010/10/29(五)止

 活動方式 留言回覆你最期待看到哪一個角色的告白?為什麼?(限痞客邦會員)

 贈品 告白(漫畫版)】共5本,隨機抽選5名網友送出!

 得獎公布 2010/11/1(一)於本篇文章

【告白(漫畫版)】簡介 全新視覺震撼!本屋大賞第一名【告白】漫畫版強勢登台!在小說狂賣280萬冊之後,導演中島哲也宣布開拍【告白】電影版,女老師一角由松隆子挑大樑演出,不僅在日本上映後勇奪四週票房冠軍,也將代表日本進軍奧斯卡。而以電影分鏡為基底,漫畫家木村真瑠美用絕美、驚悚的畫風,創作出【告白(漫畫版)】,推出後也成功吸引平日鮮少讀小說的族群,讓【告白】更拓展影響範圍,成為全社會的熱門話題。在讀者引頸期待下,【告白(漫畫版)】於10月11日發行,電影則在10月29日盛大上映。

【告白】電影簡介 一位中學女教師(松隆子飾)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三歲女兒意外溺斃。結業式當天,她說出驚人的告白:「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這起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的案件,竟帶出前所未聞的駭人報復。痛失愛女的老師決定辭職自行展開調查,被她命名為犯人A、B的兩位十三歲少年、一頭熱血的白目教師(岡田將生飾),還有寵溺兒子的母親(木村佳乃飾)一一登場。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看似善良的做法其實滿是惡意?!女教師的復仇計畫,在學生的心底種下了恐懼因子…… 逆轉式大結局讓你無法揮之腦海!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