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小丑立體圖.bmp  

遺傳了強暴犯的基因,難道就註定天生有罪?

被評為不可能影像化的暢銷小說,日本推理作家伊坂幸太郎最愛之作

還記得春帶著喬丹球棒,從二樓一躍而下的英姿嗎?當父親堅定的說:「我們是最強的一家人。」你是否也深受感動?泉水為了弟弟不惜挑戰自然法則,試圖證明親情不需要血緣關係。最真摯的推理小說,最不可思議的家庭故事──【重力小丑】,誠品、博客來網路書店熱烈開賣!

 

■ 得獎記錄
岡田將生-2010日本奧斯卡大賞最佳新人獎  2010日本藍斯帶最佳新進演員  2009日刊體育報電影大獎最佳新人.
加瀨亮- 2010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 內容簡介
泉水(加瀨亮飾)與春(岡田將生飾)是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內向的哥哥泉水專注於基因研究,寡言的弟弟春則以清除塗鴉為業。一天,仙台一連串的縱火案,意外引起他們注意,動機不明的縱火案、火場附近不約而同出現的塗鴉藝術,兩者有何關聯?謎樣的塗鴉留言,隱藏著什麼樣的犯罪設計?兄弟倆及罹患癌症來日無多的父親,三人捲入了重重的謎團與愛恨糾葛,終於揭開了案件的一角。不料,令人驚愕的事卻一躍而出……過程中,泉水的兒時記憶不斷湧現,縱火案背後真相與春身世秘密之間曖昧的關連,竟因母親多年前的不幸遭遇而交錯……。  

■ 詳細資料
發行:傳影
類別:DVD
輔導級 / 第 3 區
片長:119分 / 螢幕比例:16:9
字幕:中 / 語言發音:日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上映年份: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