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熱血的方式迎接每一天,就從換上【一首punk歌救地球正義桌布開始!給你馬不停蹄的熱血魂!

《黑膠/地球》
wallpaper1_1280x960.jpg
wide screen.jpgnormal screen.jpg

龐克樂團》
wallpaper2_1280x960.jpg
wide screen.jpgnormal screen.jpg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983738874771250.jpg  

「冒著可能被認為荒謬的危險,讓我這樣說,真正的革命,一定是受到感受強烈的愛所指引。」 - 恩奈斯多‧切‧格瓦拉


【切:28歲的革命】精裝DVD
 
 誠品博客來好評販售中!!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965863383703750.jpg  

「......保持革命者的完美形象,我只能選擇戰鬥,選擇一個鳳凰涅盤式的壯美結局。」- 恩奈斯多‧切‧格瓦拉

【切:39歲的告別信】精裝DVD 誠品博客來熱烈販售中!!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917302616042081.jpg 

「這是一部關於女性力量的電影,她們的才能,就是能夠對外發光發熱、內心有著自我復原再生的能力。這個故事討論了秘密、監禁、還有與世隔離的孤立感。」—導演菲利浦克勞戴

【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細膩地詮釋謎樣的茱麗葉,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女人最深處的秘密。小說家菲利浦克勞戴以非常細膩的敘事,勾勒出一個禁錮女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請至
博客來DVD館誠品網路書店立即選購!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 present                       

hitchcock-psycho-size.jpg hitchcock-vertigo-size.jpg hitchcock-birds-size.jpg YSL-POSTER-CH.jpg online-poster-Ep2-01.jpg breakfast-0418.jpg charade-0418.jpg romanholiday-0418.jpg  

in a better world.jpg online-poster-01.jpg ifilm-hornetgirl-poster-s.jpg 為愛遠離中文海報.jpg  2010                         告白中文版海報final.jpg 玩火的女孩中文版海報S.jpg SOUL KITCHEN POSTER-FINAL.jpg 鄉村有機老師中文海報大檔.jpg

20100616 親愛的醫生 20100604 發現心節奏.jpg 20100716 聽媽媽的話.jpg 20100521 謎樣的雙眼.jpg 20100423 重力小丑.jpg 20100129 一首PUNK歌救地球.jpg  2009                         20091218蝙蝠血色情慾.jpg 20091204 不能飛的鳥.jpg 20090911.jpg 20090911 切.jpg 20090828 聽說.jpg 20090724 阿基里斯與龜.jpg 20090612 我一直深愛著你.jpg 20090417 微笑馬戲團.jpg 20090206 偷天鋼索人.jpg 20090320 我們的冒險青春.jpg

20090227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jpg 20090116 有頂天大飯店.png 2008                         20081231 魔幻時刻.jpg 20081128 惡魔教室.jpg 20081009 情遇巴塞隆納.jpg 20080905 在屋頂上流浪.jpg  夏日時光.jpg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柏林影展 最佳電影音樂
2007年柏林影展 藝術電影公會大獎
2007金馬國際影展觀摩片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日時光》充分表現出人性的衝突與矛盾,在道德邊緣掙扎,寫實不失真。
-【Le Point】焦點雜誌««««
 
《夏日時光》是一部美妙絕倫的電影,更是導演阿薩亞斯近年來最值得一看的電影。
-【Le Nouvel Observateur】觀察家日報««««
 
《夏日時光》是阿薩亞斯手中少見的溫馨的電影,雖然對生命的逝去感到悲傷,但卻也感受到生命帶來的意義。
Ouest France】西部法國日報««««
 
《夏日時光》看起來平凡,卻隱藏著生命存在的意義,相當成功的感人電影。
-【Le Monde】法國世界報««««
 
《夏日時光》是一部很迷人、又很有趣的親屬關係電影。
Le Positif】法國正片雜誌««««




        【夏日時光】的拍攝起源,原是配合法國奧塞美術館2005年所提出的計畫。當時總共找來四位世界各地知名導演,包括台灣的侯孝賢、法國的阿薩亞斯、美國的賈木許以及智利的勞爾路易斯,分別代表亞、歐、北美與南美洲,每人拍攝30分鐘影片,組成一部長片。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