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電影大師希區考克的身影!

希區考克在許多自己執導的電影中都會出現在某個片段,號稱是最昂貴的臨時演員。有時候他只是扮演一個不起眼的路人,有時候甚至會顯眼的出現在鏡頭中間,這已經變成希區考克電影的風格,也變成影迷觀影時的期待和一大樂趣。

本次上映的【希區考克驚悚系列】當然也不例外啦,【驚魂記】、【迷魂記】和【鳥】都有希區考克出現客串的蹤跡,只要你眼睛夠利,看到大師出現的地方,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喔!!

得獎名單公布:恭喜以下網友獲得《豐臣公主》公主特映券2張,請再留意電子信箱裡的場次時間,如有問題請洽:event@ifilm.com.tw


得獎名單 獎項
賴昱辰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李念哲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楊國彥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韋家豪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周尚廷
《豐臣公主》特映券2張

ahc.jpg  

《北西北》裡扮演沒趕上公車的人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_5061_00008 [1600_1200].jpg

2011/8/5 atnextheader_logo_appledaily.gif  李世珍/綜合報導

一代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電影回來了!《希區考克驚悚系列》的《驚魂記》、《迷魂記》與《鳥》等作品,以全新數位修復版在台上映,其中《驚魂記》是好萊塢驚悚電影的始祖,驚嚇指數百分百,再度挑戰觀眾膽量。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W Photo 3.jpg

 

希區考克電影,是一些迷人的謎,一些最最高明的詭計

它們不只是懸疑,不只是緊張,甚至也不只是「天才」或「經典」。希區考克布置著局中局、計中計,我們一路傾倒於這整齣神奇裝置,當謎底揭曉時,那種浮生若夢的滄桑或反諷,又讓我們染上難以痊癒的恐慌。

能夠在大銀幕看希區考克,就像身處在這時代能在戲院(而不是dvd)看《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那樣的震撼、感動、慶幸與感激。這整件事上綱成一種終極儀式,通過它,你將抵達全新的世界。


-- 影評人 黃以曦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區考克驚悚系列】場次表出爐!!!  

8/12(五)-8/18(四)

【驚魂記】、【迷魂記】、【鳥】全新數位修復,大銀幕重現!

hitchcock-schedule0812.jpg      

(請點擊看大圖)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33 (复制).jpg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電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拍的「鳥」,讓不少觀眾被群鳥襲擊的畫面嚇到失眠,5 日起以數位修復版在台上映的「希區考克驚悚系列」, 讓觀眾感受希區考克營造的恐懼。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6 [ysl800x600].jpg

文/ 虎視丹丹

檢視這整個時裝界,也許再也沒有人能夠像聖羅蘭可以如此傳奇,倒不是說他充滿戲劇性的背景,與 Karl Lagerfeld 亦敵亦友的競爭關係,或者與 Pierre Bergé 那段纏綿悱惻的同性之愛,19 進入 Dior 擔任設計師,21 歲接下 Dior 並將 Dior 帶到一個全新的境界,到 1961 年後與 Bergé 共創 YSL,不論是用天才、大師、權威,或者泰斗來形容聖羅蘭,這種感覺其實就很像有些人註定去成就某些事物並且對我們造成重大的影響,這是在觀賞《YSL瘋狂的愛》《YVES SAINT LAURENT﹕L’Amour Fou》前我對於聖羅蘭的想法。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ake-12-cover.jpg    

takeslogo.jpg

August, 2011 Issue 12

自從「海角七號」大賣後,讓很多觀眾願意進戲院看國片,也讓電影創作人看到成功票房的可能性,更讓政府與企業關注這個未來可能大爆發的文創產業。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