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堂入室

In The House

多倫多影展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法國大師歐容回歸懸疑驚悚巨作

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劇本

【我一直深愛著你】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你以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嗎?

2013/3/15 非請勿入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5833 (复制)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在新片《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再展演技,扮演截肢、坐在輪椅上的殘疾女孩,挑戰高難度演技,瑪莉詠透露,「大多數時候,史蒂芬妮(女主角)都坐在輪椅上,其他表演就需要想像力了,我想像我根本就沒有腿。」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4708 (复制) ETToda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凱薩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在台灣即將上映的三部電影《烈愛重生》、《登堂入室》和《愛在彈指間》橫掃各大獎,片商推出「非常法國套票」,讓粉絲直呼超值!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ust.and.Bone-02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倫敦影評人協會公布得獎名單,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新片「烈愛重生」獲最佳外語片,這部法國大導賈克歐狄亞執導的新片,也在日前宣布的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奪得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本兩大獎。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福療程》首周場次表來啦!!

趕快看好場次到戲院歡笑感動一下吧!!

性福療程

The Sessions

【男人百分百】【愛在心裡口難開】奧斯卡金獎影后 海倫杭特

 【冰封之心】奧斯卡獎提名 約翰霍克斯

【下流正義】奧斯卡獎提名 威廉梅西

全美影評人一致讚賞年度溫馨佳作!

2013 / 1 / 18 幸福告解

0119  

(點擊看大圖)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不與惡魔為友,如何在煉獄中做溫柔的夢?

BORIS poster

由吉他手Wata、鼓手Atsuo、以及演奏雙頭琴的Takeshi所組成的日本迷噪三人組Boris,他們把玩著經典的shoegaze風情,同時也是製造綿密轟音的箇中高手。早期Boris以團名大小寫來區分風格:BORIS(大寫)為激噪的Drone Metal/Stoner Rockboris(小寫)則為注重氛圍的Experimental/Ambient;但近年風格多變的他們已較無此區分限制。如同MONOworld's end girlfriend的攜手合作,Boris也曾與灰野敬二、Merzbow等日本噪音巨匠推出令人頭皮發麻的經典合輯,06年與美國Drone Metal樂隊Sunn O)))的聯名專輯《Altar》更是迷幻知音們必聽的噪音輓歌,今年11Boris與好友Asobi Seksu共同發行限量單曲,Boris翻玩Asobi Seksu的〈Neu Years〉、而Asobi Seksu也重新詮釋了Boris的經典名曲〈Farewell〉。

由中島哲也執導、改編自湊佳苗原著的2010年最殘酷復仇電影《告白》,原聲帶除了RadioheadThe xx,幾乎以Boris重型冷洌的歌曲貫穿。而Boris也曾參與金馬影展常客賈木許09年作品《The Limits of Control》的配樂製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8性福療程 (复制) atnextheader_logo_appledaily.gif  【陳泓銘╱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Helen Hunt)出身演藝世家,3歲就在老爸執導的舞台劇軋一角;還差一點打敗莎朗史東(莎嬸)演了大膽露點的《第六感追緝令》。2001年911當天她在紐約住處近距離目睹了世貿大樓倒塌畫面,深感人生無常,為了多和家人在一起,停工3年才復出。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