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巴黎窈窕熟女》中文版海報.jpg  

《巴黎窈窕熟女》

My Old Lady

紐約失業男繼承巴黎房  兩熟女房客意外擋財路 

擦槍走火  愛情乍現

《我一直深愛著你》《英倫情人》克里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新郎向後跑》凱文克萊 《金盞花大酒店》瑪姬史密斯

11月14日 交屋也交心

About Story關於故事

一個窮困潦倒的中年紐約客,遇到了人生的一個轉唳點,和他關係疏離的父親留給了他一份遺產—一間巴黎的公寓,沒想到卻發現一個老女人和她防衛心頗重的女兒,已經是這個公寓的長年房客,雙方為了這間公寓的所屬權爭執不下、互不相讓,中間還隱藏著一個大秘密……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這不僅是一部精心雕琢的愛情喜劇  也是一個悲喜交織的上乘劇情片 Newsday

 

曾經編寫過超過70部劇本而第一次當導演的以色列侯羅維茲,《巴黎窈窕熟女》在今年多倫多影展舉行了世界首映,他說這是一部特別為了花都巴黎所寫的愛情故事,主角不只是凱文克萊、克里斯汀史考特湯瑪斯和瑪姬史密斯,另外一個最重要的角色就是巴黎,觀眾可以在處處都是美景的浪漫之都感受到愛情的濃郁情愫和氛圍。

 

明明就是美國愛情喜劇翹楚的凱文克萊,卻常常演出許多跟法國有關的電影,其實可以說出流利的法文,他的角色不是在《情定巴黎》中以帶著法文腔的英文上場,就是這次在《巴黎窈窕熟女》再度演出法文說的坑巴的紐約客。但是實際上凱文克萊會演出這部電影也有個非常巧妙的因緣際會。 

 巴黎窈窕熟女.jpg  

當初正在巴黎的花神咖啡館進行《女僕的西洋棋》宣傳訪問時,凱文克萊上到2樓洗手間時,巧遇《巴黎窈窕熟女》的導演以色列侯羅維茲,一把抓住他說:「我們剛剛才聊到你,因為我問我朋友說誰適合演出《巴黎窈窕熟女》男一的角色?他們馬上想到你,沒想到你立刻就出現了!」 

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就這樣被接收下來,同時導演還邀約了兩位來頭不小的知性熟女搭配這位好萊塢型男,《金盞花大酒店》瑪姬史密斯和《我一直深愛著你》克里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觀眾看三位演員的演技大車拼就已經值回票價,加上導演充滿趣味的故事編排讓《巴黎窈窕熟女》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深獲影評與觀眾的好評。

巴黎窈窕熟女6.jpg 巴黎窈窕熟女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