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png  

渴望

The World of Kanako

《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最新力作

役所廣司、中谷美紀、妻夫木聰、小田切讓、橋本愛主演

改編自文學首獎作品〈無盡渴望〉 日本狂賣36萬冊 

深愛的女兒 一夕成魔鬼?

2014912 愛的大逃殺

STORY故事

「親愛的女兒,變成了魔鬼」

前刑警藤島昭和(役所廣司 飾)在美麗的資優生女兒加奈子(小松菜奈 飾)失蹤後,四處展開搜尋。然而沒想到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卻被無端捲入一樁又一樁不可思議的事件,也漸漸了解到了女兒不為外人所知的瘋狂的面貌。藤島在噩夢清醒之後,等著他的是究竟地獄還是天堂?

渴望9月12日在台上映 僅供新經典文化DM宣傳品使用(9).JPG  

About關於電影

睽違三年半,日本鬼才導演中島哲也自熱賣話題作《告白》後,推出最新驚悚懸疑電影《渴望》,堪稱男版《告白》。中島哲也找來役所廣司、中谷美紀、妻夫木聰、小田切讓、橋本愛與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共同主演,中島哲也帶來他一貫風格,暴力美學與冷冽緊張的鏡頭,堪稱日本年度期待新片!

中島哲也:「衝擊心靈、觀眾喜愛的娛樂大片!」

《渴望》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新人首獎作品。中島哲也對此作品一見鐘情,甚至捨棄拍攝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計畫,他表示:「這如惡夢一般的作品,絕不可能被拍成電影,但我的目標就是要拍出日本影史前所未見的暴力奇想電影!」中島哲也集結超強卡司: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小松菜奈。

日本影史前所未見暴力奇想電影

曾和中島哲也合作過的役所廣司,這次在《渴望》中扮演一個發瘋和暴力沒有盡頭、希望從孤獨中脫離再度建築一個幸福家庭的父親角色。役所廣司表示,為了挽救破碎家庭,這個孤獨的男人想盡了一切辦法,「我會竭盡全力扮演好這個孤獨的男人。」而妻夫木聰和小田切讓飾演役所廣司的前下屬刑警,三人有精彩的對手戲,中谷美紀飾演加奈子中學時期的導師,而曾在《告白》中展現精湛演技的橋本愛,則再次和中島哲也合作,飾演加奈子的高中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