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pho-poster-6-ol-A-01.jpg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導演拉斯馮提爾  大師超越巔峰情慾之作 

2014年柏林影展 正式選片

西亞李畢福 烏瑪舒曼 夏綠蒂甘絲柏格 傑米貝爾

眾星雲集 不限“恥”度 狂放演出

不談情  只做愛

3月7日   上下一起

Story故事

這是關於一個女人小喬從出生到她50歲充滿狂野又詩意的情慾生命史,同時她也大膽坦承自己性愛成癮的徵狀與過往。在一個淒寒的冬天傍晚,一個有錢、迷人的單身漢賽利曼在暗巷中發現渾身是傷的小喬,他將她帶回自己的公寓並為她療傷,在過程中聽她訴說了八段光怪陸離又不可思議的性愛經驗。

 

About關於電影

大導一出手不同凡響   大牌巨星為拉斯馮提爾獻身毫不遲疑

丹麥大師級導演拉斯馮提爾,從他的第一部電影以黑白片《歐洲特快車》講述一個關於納粹的驚悚電影,一舉拿下坎城評審團大獎,就成為世界影壇最受矚目的創作者之一。但是拉斯馮提爾不喜歡被電影元素所限制,因此不斷的突破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驚世駭俗的天才導演」一直是他的標誌,而他的新片《性愛成癮的女人》更成為他突破巔峰的情慾代表作。

 

主演《變形金剛》之後成為一線男星的西亞李畢福,就是對於拉斯馮提爾五體投地的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說:「拉斯馮提爾可以說是地表上最有天賦的影像大師,這樣的導演大概不超過10個,所以任何他希望我演出的電影我都義不容辭!」而另外一位女星夏洛蒂甘斯柏格卻說:「當初導演在坎城宣布他要拍一部情色電影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不過我聽說他要找我演出時,我可沒有當他開玩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曾經跟拉斯馮提爾合作過《撒旦的情與慾》並獲得坎城影后,兩人合作愉快才能再度攜手。夏洛蒂甘絲柏格在片中飾演欲求不滿、對性愛需索無度的女主角小喬。

 

除此之外,還有烏瑪舒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威廉達佛等好萊塢知名演員個個都願意為導演獻身,果然值得影迷引頸期待。

 

口味超級重鹹 

性愛場面尺度大膽連演員都瞠目結舌

從官方釋出的14款人物海報可以窺知《性愛成癮的女人》的重鹹口味,每位演員以誇張扭曲的臉部表情表現出性愛高潮的感覺,幾乎毫無遮掩導演對於這部電影無所禁忌的尺度。在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包含了口交、各種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演出的劇中角色的演員也都看得血脈賁張。

 

西雅李畢福更坦承:「目前我對於演出好萊塢商業電影已經到了一個瓶頸,所以我想要尋找像拉斯馮提爾這樣『危險』的導演,我真的被他嚇到,但是這樣更驅動我努力去演出。」而電影中的性愛場面全都是真實入鏡。

為求深入瞭解 

導演訪問各式各樣的女人關於性愛這回事

幾乎可以說是對任何題材都不受限的拉斯馮提爾,在決定拍攝《性愛成癮的女人》時,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和不同的女人包括性工作者長聊,他說:「非常有趣的是,一個40歲自稱快樂的妓女說出她唯一受不了的男人就是那些有受虐狂的人。因為他們需索無度,所以你需要瞭解他們的心理,才能知道到底他們需要什麼?」

 

在《性愛成癮的女人》中,赤裸的探討了人類與性愛之間的關係,許多影評人讚譽拉斯馮提爾直視人類最不敢正眼面對的深層慾望,因為可能也從來沒有一個大師級的導演可以這樣赤裸地面對這個議題。因此特別邀請《性愛成癮的女人》參加2014年柏林影展的影展主席就說:「拉斯馮提爾在《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所呈現出來性愛美學的大膽前衛絕對令人印象深刻。」

八段篇章 

敘述一個女人從零歲到五十歲的性愛歷史

 

第一章  The Compleat Angler

一袋巧克力糖如何變成一個性愛贏家的象徵?

 Nymphomaniac 04 photo by Christian Geisnaes.jpg  

小喬和她性愛經驗豐富的朋友B一同搭乘火車旅行,她們打賭看誰最能誘惑車上的男人,贏的人可以獲得一袋巧克力糖。然後小喬很快就發現她要學會一些技巧就像漁夫如何讓魚兒上鉤的方式。 

第二章  Jerome

愛情就是慾望加上妒忌

Nymphomaniac 03 photo by Christian Geisnaes.jpg  

即使愛情只是一種膚淺的感覺,對總是玩世不恭且性愛成癮的小喬來說,仍然有一種人可以卸下她重重防備的心房。他的名字叫做傑侯米。

 第三章  Mrs. H

Nymphomaniac 20 photo by Christian Geisnaes.jpg  

不斷的從網路上搜尋無數的性愛伴侶並不容易,小喬開始要面對性愛成癮所帶來那些不愉快的負面經驗。畢竟當你想要煎蛋卷時不可能不打破一些雞蛋 

第四章 Delirium

Nymphomaniac 07 photo by Zentropa.jpg  

迪利希:混亂。妄想。幻覺。性愛成癮的女人父親過世。

第五章  The Little Organ School

Nymphomaniac 08 photo by Zentropa.jpg  

巴哈的樂章序曲,三種不同的聲音都有他們的特色,但是卻又完美和諧。又稱:複調音樂。性愛成癮很容易被鼓舞,而且直接付諸行動。

第六章  Eastern and Western Church (Silent Duck)

東方寺廟總被認為是歡樂的教堂,西方的教堂就像是受苦的地方

Nymphomaniac 16 photo by Christian Geisnaes.jpg  

每個人都應該從羅馬朝東而行來趟心靈之旅,就會發現你會遠離罪惡和痛苦,面對輕鬆和歡愉。無論如何,小喬發現往往痛苦與快樂只有一線之隔。

 第七章 The Mirror

Nymphomaniac 31 photo by Christian Geisnaes.jpg  

當我們從鏡子中看的第一眼就像是那個影像的完全複製,但事實上那是一個物體錯誤的反映,你所看到的事物永遠是鏡中倒影,是物體本身的的缺陷版本。小喬想要擺脫自己的性慾。

第八章 The Gun

Nymphomaniac 33 photo by Christian Geisnaes.jpg

當某些事情太熟悉時,你會對他們視而不見,但是如果你改變自己的觀點,他們會突然被賦予全新不同的意義。

 小喬做了不正當的買賣,她很快就發現她的生命經驗教了她許多很有價值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