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媽媽要我愛男人70X100 (1).jpg  

媽媽要我愛男人

★ 【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最新喜劇 ★

★2013年坎城影展C.I.C.A.E.最佳藝術電影獎★

★2013年坎城影展SACD戲劇編劇協會獎★

媽媽把他當女孩兒養  讓他以為自己喜歡的是男人  直到有一天

【惡棍特工】黛安克魯格

130日 過年要聽媽媽的話

Story故事

喜歡男人還是女人?!他也搞不清楚

個性陰柔的吉翁成長於一個富裕的家庭,父親是運輸業的大企業家,母親則是貴族後裔,在看似人人稱羨的家庭環境下,卻隱藏著美麗的錯誤?

吉翁,一個普通卻不平凡的高中生,對他的母親十足愛慕,就算從小到大他被視為女孩子看待,他也不為所動,而且還竭盡所能地迎合母親的期待。然而身邊的男性朋友經常會聯手欺負他,老是用「那個很娘的傢伙!」來形容他,久而久之親朋好友們也就理所當然地將他視為同性戀。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難題一樁樁冒出來,他經過各種不同的情感挫折和形形色色的心理治療之後,有天他恍然大悟,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天大的誤會”……

About關於電影

導演自編導演一人分飾二角母子連番搞笑無極限

《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最新性別越界喜劇! 

《媽媽要我愛男人》由《逆轉人生》金獎團隊打造,入選2013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勇奪SACD特別獎、藝術成就獎兩項大獎。改編自導演 --「吉翁佳里恩」親身故事的舞台劇,是他個人執導的銀幕處女秀。他在片中一人分飾二角,同時扮演兒子和母親角色,為了「符合」母親對他的期待,甚至為此莫名其妙地出櫃?過程爆笑不斷又笑中帶淚。而首次擔綱電影編導演的吉翁佳里恩片中神乎奇技的化妝造型與詼諧逗趣的演技,直瘙觀眾笑點,歡樂指數爆表!面對這個角色他開心地表示:「我所飾演的角色處在一個相當棘手的情況,但十分好笑。」,果然精湛的演出,成功征服各界好評,堪稱今年最爆笑的性別越界喜劇!

媽媽要我愛男人 (14).jpg 媽媽要我愛男人 (18).jpg 媽媽要我愛男人 (19).jpg  

知名舞台劇改編演員天然“笑果”層出不窮

2013年法國片首周末開票票房記錄 

《媽媽要我愛男人》在舞台劇的根基下,導演盡情揮灑出許多出乎意料的「笑果」,片中逗趣的對白和生動的演出,令觀眾歡笑連連!果然上映首週末即創下2013年法國開票票房紀錄,也證明這位新銳導演的超強實力。而片中飾演父親角色的法國知名演員安德烈馬肯則說:「許多真實的表情都被導演捕捉到了!」,原來多場他與母親的互動戲碼,導演尚未告知開拍即已開始拍,逗得演員都得“提高警覺“隨時注意攝影機,也因為這樣《媽媽要我愛男人》增添了許多天然笑點。導演透露其實拍片現場也是歡笑不斷,他習慣讓演員和劇組人員融為一體,一起嘶吼、歡笑、哭泣,他更進一步說:「用電影的魔力,可以找回當年我生長的圈子裡那種細緻的調調,現實的形式中利用誇飾的手法,更能激發我無限的想像力。」

 

華麗美術繽紛音樂營造出「不按牌理出牌」的歡樂喜劇之作!

《媽媽要我愛男人》除了演員的精湛演技外,片中多場華麗絢爛的場景,也令觀眾印象深刻。導演希望營造出歡樂的喜劇氛圍,同時還得兼具戲劇效果與張力,所以美術是這部片的一大工程,他認真地說:「美術設計讓這部幽默的作品增添了更多心碎的成分」。原來片中用許多對比的方式,極端的視覺效果,強烈地表達出男主角吉翁腦子裡紛亂的胡思亂想。讓就算是一個小動作、甚至是一句短短的對話,都能抓緊觀眾神經。而音樂部分則由曾擔任《終極殺陣3》、《終極殺陣4》的配樂團隊所組成,歡樂詼諧的曲調中又融合著高度幽默感,緊抓著觀眾情緒。《媽媽要我愛男人》絕對是今年春天最歡笑滿溢、不按牌理出牌的喜劇片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