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意外爸爸 佳評如潮 口碑推薦!! ★

我的意外爸爸.jpg  

我的意外爸爸 除了票房亮眼

口碑更是獲得一票部落客一片好評推薦!!

記得邀請親朋好友進入戲院觀賞這部感人至深的好片

-我的意外爸爸

◎ 部落客 光影人文館 金巴利 :

「《我的意外爸爸》在日本叫好叫座絕非偶然,這是是枝裕和在藝術和商業上拿捏得最精準的一次,該片亦可算是他執導以來最通俗和用意最著跡的作品了。」

(全文出處:http://goo.gl/vP1214

◎ 部落客 Jay Jay:「從生活中的小事與日常的親子互動看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相處之道。」

(全文出處:http://goo.gl/sE8qlf

商業周刊|專欄部落格  朱全斌文娛筆記:

「是枝裕和卻把這個球丟給了父母,已經培養了六年感情的父母來做"該不該把小孩換回來?"的決定。這個twist,讓戲劇衝突從過去偏向兒女角度的生育與養育之恩孰重,變成純父母觀點的感情與血統孰重?....」

(全文出處:http://goo.gl/uLrQ3d)

◎ 部落客 Alex : 「再次被是枝裕和的電影感動,沒有花巧的情節,簡單的故事卻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全文出處:http://goo.gl/sTtTaq)

 

◎ 米果:「直到電影結束,字幕跑著,後座力襲來,完全無法移動,定杆在座位上……」

(全文出處:獨立評論@天下/作者: 米果,http://goo.gl/2PY3hE

◎ 部落客 雍 :「這部片非常的動人,在電影院我一直哭一直哭,連隔壁的人都在哭,值得推薦!!」

(全文出處:http://goo.gl/CNxmJk

◎ 部落客 吳字歪 四顆星推薦:「是枝裕和的電影往往在恬淡透明氣息的影像中,承載殘酷難以直視的人性幽微,不刻意煽情渲染卻蘊藏揪心的深長餘韻...」

(全文出處:http://goo.gl/xMfRQB)

◎ 部落客 ELLE:「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當然我會再與我的姐妹掏們再去看一次。」

(全文出處:http://goo.gl/6GGzF2)

◎ 部落客 豪總裁:「整部電影看下來,真的非常催淚!.....親情的力量都是非常偉大,也是無法割捨的!」

(全文出處:http://goo.gl/VOsUsR

◎ 部落客 卡費羅:「劇情與鏡頭底下的深意都值得觀影後稍稍思索,細細品味....是一部值得靜下心來好好欣賞的電影,相當推薦」

(全文出處:http://ppt.cc/WLXD)

◎ 部落客 義御伊凡:《我的意外爸爸》劇情節奏緩慢而不急躁,人物描寫細膩而不含糊...

(全文出處:http://goo.gl/0Lfeb9

◎ 知名部落客 香功堂:「 是枝裕和導演的《我的意外爸爸》,影片觀來溫暖動人餘韻無窮... 」

(全文出處:http://goo.gl/qNXsU1

◎ 部落客 小奕 :「是枝裕和導演深厚的掌鏡功力,才能讓一個在電影中一直保持冷靜又理性的角色在情緒迸發的那一刻,展現了超強後勁,頓時溫情四溢…..」

(全文出處:http://goo.gl/ELCP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