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jpg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Apolitical Romance

 

台北電影獎競賽片  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競賽片 

《藍色大門》《危險心靈》易智言監製

《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低俗喜劇》黃璐主演 

嗆辣北京女孩  VS  賤嘴台灣男孩

殺出2013最無厘頭的愛情火花 

9/27 打是情罵是愛

Story故事

當北京嗆辣女孩遇上台灣賤嘴男孩

兩人共騎在一條曖昧的路上漸漸擦出愛戀的火花 

阿正(張書豪飾演)是個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台灣男孩,正當他為了「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內容而煩惱不已時,恰好遇見來台找尋奶奶初戀情人的北京女孩秦朗(黃璐飾演)。兩人性格南轅北轍,竟異想天開要交換條件:只要他協助她找到奶奶的初戀情人,她就幫他寫出一份漂亮的報告。個性嗆辣直率的秦朗和溫吞愛打嘴砲的阿正,這對歡喜冤家,總是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各自為了捍衛領土不遺餘力。但是為了完成任務他們只得同心協力,而愛情就在這樣沒有章法的情況下悄悄降臨……

 

About關於電影

 

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最新監製電影

2013 最殺的愛情喜劇!”

嗆辣程度直逼《我的野蠻女友》溫暖指數飆破《聽說》

 

曾獲美國導演工會肯定的年輕導演謝駿毅執導首部劇情長片《對面的女孩殺過來》,請來《藍色大門》易智言導演擔任監製,由張書豪以及黃璐領銜主演,熱愛公仔的草食男配上個性直率的潑辣女,兩人藉由一段尋親之旅,吵遍街頭巷尾,激盪出火花四射般的清新戀愛故事。透過男女主角的對話和相處,因為文化和語言差異,呈現出層出不窮的笑料,時而詼諧不斷時而感人至深。嗆辣過招更勝《我的野蠻女友》,溫馨節奏媲美《聽說》,堪稱2013 年最殺的愛情喜劇!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為台北電影獎競賽片,更入選今年烏汀內(Udine)「遠東電影展」(FEFF)競賽,導演表示:「愛情是世界共同的語言,《對面的女孩殺過來》輕鬆有趣的故事配上辛辣又甘甜的對白,能讓每個觀眾都體會到不同的滋味。」,導演的用心成功收服義大利觀眾的心,首映獲得滿場觀眾熱烈好評,即將在今年九月正式和台灣觀眾見面。

 

多位實力派演員領軍加持  聯手塑造優質台灣本土電影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散發出台灣文藝電影的清新風格,男主角為近年竄紅的偶像新星張書豪,女主角則為大陸的文藝片小公主黃璐,兩人間的化學作用,讓整部影片活潑生動,新穎的表現手法帶給觀眾無限的歡笑和淚水。然而配角卡司老中青眾星雲集,如:乾德門、王琄、呂雪鳳、羅北安、張翰、柯奐如等;除此之外,也有許多活躍於娛樂圈高知名度藝人客串演出,如:康康、吳亞馨、黃懷辰、顏廷笙等人,為全片增添不少亮點。而人生中首部劇情長片,導演謝駿毅說:「我想要拍一部輕鬆有內涵,能夠雅俗共賞的喜劇電影」,因此與來自美國的攝影師Jordan Schiele以及劇組人員討論過後,將全片的影像風格和敘事觀點結合,呈現出東西方文化的混搭的現代感。而任職於新加坡的製片古喬和兩岸編劇共同創作的劇本都對本片提供了更廣闊的視野和觀點,最後導演謝駿毅整合注入他的台灣魂,說出了一個全世界都看得懂的台灣電影。

 

Director’s Statement導演的話

 

“我在紐約大學念書時和大陸學姊感情很好,但常常會為了兩岸問題而唇槍舌劍起來,並不是臉紅脖子粗的爭吵,而是你來我往互相調侃的方式,她常把「分分鐘解放你們」掛在嘴邊,我則用「選票長什麼樣子看過嗎?」之類的話來反唇相譏,敏感的政治辯論被我們以幽默詼諧的方式來交流,也激發出拍攝這個題材的靈感,想拍個輕鬆有內涵,能夠雅俗共賞的喜劇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