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家族419 (4) (复制)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在電影「東京家族」飾么兒,與演媽的資深女星吉行和子互動就像親生母子;戲外他擅長和長輩演員相處,話題天南地北,和吉行聊的是「如何洗澡」

原來,妻夫木聰看到吉行就讚她「皮膚好」,吉行開心的透露自己用嬰兒用沐浴產品,2人聊著入浴劑就變熟了。「東京家族」將於19日在台上映,片商推出東京來回機票抽獎活動,在臉書分享電影預告即有機會參加抽獎,詳情見ifilmFilmware youtube官方頻道。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妻夫木聰把妹有訣竅 靠洗澡拉近距離

東京家族419 (复制)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妻夫木聰女人緣極好,老少通吃,連合作電影《東京家族》的飾演他媽媽的資深女星吉行和子也被他迷到,兩人藉由聊洗澡入浴劑拉近距離。吉行和子說,有一次她分享自己用嬰兒的沐浴產品,為了怕妻夫木聰吐槽她,自己先說:「妻夫木聰你應該想說年紀大了,想找回青春應該不可能吧。」妻夫木聰馬上撒嬌說:「我跟沒有這麼想阿,歐卡桑(日語的媽媽)。」

東京家族419 (2) (复制)

妻夫木聰在新片《東京家族》飾演總讓父母擔心的小兒子,其中他和媽媽之間的感情特別親暱,讓許多觀眾看了很感動。而妻夫木聰為此特別和吉行和子培養母子情,拍片空檔一有機會就和她天南地北的聊天,吉行和子對妻夫木聰的演出讚不絕口,為培養感情的細心更是大力肯定,「他真是個善良的孩子,我們共同話題不少,他一定為此費了不少心思!妻夫木聰說,雖然第一次和幾位前輩合作,會不自覺的撒起嬌,因此全片是貨真價實的親情溫暖。


《東京家族》深刻細膩的親情感動百萬觀眾,主角們也被感動到落淚,蒼井優特別爆料妻夫木聰首映時也落下男兒淚。本片將在19日起全台上映,此片透過一對父母探訪在東京生活的兒女故事,細膩呈現現代家庭夫妻間、父母與兒女間的關係,以及人口老化普遍社會議題,平易近人卻直指人心,感動百萬觀眾。

新聞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