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浮城謎事中文海報

浮城謎事

 

Mystery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競賽片

 婁燁全新力作 國際金獎團隊打造

 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新人獎 7入圍

  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影片、新演員、編劇

頤和園】【春風沉醉的夜晚婁燁 郝蕾 秦昊

愛情爭奪暗潮洶湧   意外真相撲朔迷離

201353故佈疑雲

故事

曾經春風沉醉,如今玩火自焚

喬永照(秦昊飾)有了兩個家庭仍不能滿足,慾望驅使他周旋更多女子之間。陸潔(郝蕾飾)一度以為自己是幸福的妻子,直到她在女兒就讀的幼稚園裡遇見另一位媽媽桑琪(齊溪飾),才赫然驚覺,她們兩人的孩子,竟有同一位父親。情人們的主權爭奪戰一觸即發,明著帶笑暗裡鬥狠,直到一場擦槍走火的車禍命案,讓這場三人多角的愛情事故如俄羅斯娃娃般,一層一層被揭開。陸潔和桑琪為愛不計代價的復仇,伴隨著罪案、尊嚴、離棄和道德,讓城市裡的愛遠比城市的夜更深沉。

這是一次意外,但命中注定;這是一段愛情,但在陰謀裡;這是一次謀殺,但沒有凶手」-- 婁燁 

浮城謎事2012年坎城影展唯一入圍「一種關注」競賽單元的華語片,首映後獲國際媒體讚譽好評。這是國際大導婁燁睽違十年,首部通過大陸電檢正式在戲院上映的新片,以現代男女的犀利情感生活,暗藏對大陸社會現況的諷刺,幾位大腕演員精彩演出,女人大戰扣人心弦,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新人等7項大獎,獲得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音樂獎,同時也勇奪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新演員及編劇,成為今年頒獎典禮的大贏家。

浮城謎事改編自一則網路熱門留言〈看我如何收拾賤男與小三〉,這個真實的元配日記吸引了婁燁目光,找來御用實力派班底郝蕾、秦昊、齊溪精彩飆戲,打造現代甄嬛女人心機爭奪大戰,從一樁離奇車禍命案開始,引發出一系列的現代愛情故事,搭上熱門的出軌、小三話題,揭開現代男女在物慾橫流的社會生活中,慾望、情感和道德貪婪的社會百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