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家族419 (6) (复制) 賀靜賢/綜合報導

日本名導山田洋次以「東京家族」向小津安二郎生前作品「東京物語」致敬,妻夫木聰、蒼井優片中飾演情侶,2度演情侶的2人超登對,妻夫木還甚至因片動了成家念頭,反而是蒼井優很理智,沒有被戲沖「婚」頭。

妻夫木聰和蒼井優片中因赴311災區做義工而相識相戀,山田洋次刻意加入311事件後對日本社會及家庭的衝擊,再加上原有的親情元素,相當催淚。該片在日本上映時,觀影人次達140萬,很多人出戲院的感想就是「打電話回家向父母問安。」該片將於19日在台上映,目前已推出超值雙人預售票。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與蒼井優再演情侶 妻夫木聰想婚了

東京家族419 (7) (复制) 新聞來源: Upaper

妻夫木聰和蒼井優二度攜手,在大導山田洋次新作「東京家族」中演情侶,也讓妻夫木聰興起成家念頭,他直呼「結婚好像也不錯!」想效仿劇中角色,把未婚妻介紹給父母認識,但蒼井優卻沒被沖婚頭,直說:「不覺得結婚是件好事!」

妻夫木聰與蒼井優在「東」片中飾演一對因311震災而相識相戀的情侶,妻夫木聰的父母從老家上東京探望子女,看到小兒子有了好對象,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也和蒼井優相處愉快,將兒子託付給她。

東京家族419 (23) (复制)

兩人已是第2次合作,好默契自然不在話下,在片中詮釋戀人與家人的互動非常自然蒼井優表示,自己在片中放真感情演出,想起在老家努力不懈的勇氣,妻夫木聰也感染到這份家的力量,讓他直呼體驗到從未有過的溫暖,也忍不住動了成家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