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記者蔡伯杰/專訪

被電影大師達頓兄弟欽點當女主角的比利時女星黛博拉馮索,自爆與1位法國攝影指導已訂婚1年,兩人在床上吃早餐時,對方把戒指藏在可頌裡向她求婚,她發現後驚呼:「我願意!」


迷糊小祕書 角色貼近本性

Populaire愛在彈指間 (11) (复制) 黛博拉以達頓兄弟執導的「孩子」一鳴驚人,她當時才18歲,這部銀幕處女作就榮獲坎城金棕櫚大獎。今年25歲的她演過未婚生子、援交女等沉重的角色,但她本人其實很風趣,如今換口味在「愛在彈指間」裡詮釋迷糊小祕書一角,外型甜美可愛,更貼近她的本性。

浪漫未婚夫 麵包藏婚戒

03292 黛博拉自爆她已經死會,對方是1位很浪漫的法國攝影指導,她說:「這件事我沒有告訴過任何人,連歐洲媒體也不知道!我和他相識4年,1年前訂婚,他還是法國名導阿妮耶思華達的孫子。」黛博拉透露他們是在1個殺青派對上認識,兩人光是用眼神交會就來電了。憶起被求婚的經過,黛博拉甜蜜地說:「我早上醒來,他就把早餐端到床上,我後來發現婚戒就藏在可頌裡面,太令我驚訝了!

兩人有共識 先衝事業

Populaire愛在彈指間 (9) (复制)
至於何時步入禮堂?黛博拉笑說現在沒空結婚,她與未婚夫都想先衝事業,婚事可以暫緩。她平常喜歡收集鞋子,家裡至少有30雙,日前在西門町逛到1家繡花鞋店,最中意粉紅色花紋的款式,直呼:「台灣製造的最棒!」「愛在彈指間」今天起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