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物語+東京家族】電影預售票已經開始販售!!

見證經典的年度盛事,各位重度影癡絕對不容錯過!!

★東京物語+東京家族套票$400★
(內含東京物語及東京家族電影票各一張)

★東京家族套票$440★
(內含東京家族電影票2張)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565317

上映戲院:
☆東京物語: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上映)
☆東京家族:光點華山電影館、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東京物語

Tokyo Story

    世界百大經典電影

    ifilm classics 全新數位修復 經典發行

    日本電影大師 小津安二郎

2013年4月3日 時光倒流 經典重現

《東京物語》背景在日本戰後的混亂時期,關於大家庭兩代間的親情故事。當時人民正拚命努力擺脫貧窮,整個社會都面臨轉換。世界名導小津安二郎藉由一個家族來反映日本傳統親子關係,關於親情與疏離、摯愛與義務、死亡與孤獨,在一件件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日常事務中緩緩鋪展開來。

平山周吉老夫婦想前往東京和子女們相聚,沿途經大阪時,與在國家鐵路局服務的三男敬三相見,接著直達東京長男幸家中。兩三天後,老夫妻因無聊而改前往經營美容院的長女志子家中,但志子十分吝嗇,只有已故二兒子的媳婦紀子熱情接待二老。影片反映出年老父母的失落感,父母終生勞苦,就是為了孩子日後的成就,但孩子一個個長大按父母期望為事業打拼之後,勢必就得遠離父母,忙到當父母去探望時,竟連抽空的時間都沒有。一座火車緩緩駛出,串起遠在異地的子女與孤單的老 人家,也串起鄉間與日益繁忙的工商都會。

東京家族

Tokyo Family

    山田洋次50周年全新力作 感動全日本

    日本電影大師小津安二郎致敬新作

    2013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

妻夫木聰 蒼井優 橋爪功 吉行和子 西村雅彥 夏川結衣 主演

2013年4月19日重拾幸福

總被忙碌的都市生活追著跑,你有多久沒有回家好好陪伴家人了?

311事 件後,住在瀨戶內海小島上的平山夫婦來到東京,探望在東京工作的三個孩子,經營私人診所的大兒子幸一(西村雅彥飾演)、開美容院的女兒滋子(中嶋朋子飾 演),以及作舞台美術設計的二兒子昌次(妻夫木聰飾演)。雖然孩子們熱情迎接兩老,但每天被忙碌工作纏身的他們,還是難免冷落了雙親。為了讓爸媽能住得更 舒服,孩子們送他們住進豪華旅館,但再好的旅館套房或山珍海味,永遠比不上被家人吵鬧包圍的溫暖。昌次未婚妻紀子(蒼井優飾演)的適時出現,她無私的貼心 照顧,讓兩老感到寬慰,也對一直擔心的小兒子終於放下心中大石。此時,媽媽卻意外突然病倒,讓一家人措手不及……。

都市與家鄉巨大落差的生活步調,讓血濃於水的親情不知不覺成為最遙遠的距離,親情依舊,卻無法緊密相伴,是現代社會再真實不過的家庭寫照。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宮崎駿製片鈴木敏夫、土屋安娜、伊勢谷有介、武田鐵矢、石田百合子、哀川翔 眾星感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