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ire 04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兩部不約而同以1950年代為背景的法國文藝片,都安排青年節檔期在台上映,主角將於本周先後訪台宣傳。

「情海浮生錄」以倒敘手法呈現思想開放的女性人生觀與愛情觀,藉由片中年屆40的女主角,緬懷昔日各形各色的情人們駐足於生命裡的點滴往事,並浮現法國二次大戰期間的種種光景。將於20日晚間在台北國賓長春影城特映會前做訪談的是男主角之一的羅宏庫松,他是巴黎管弦樂團的指揮,具有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作家、演員等多重身分,本片是他的銀幕處女作。女主角是法國凱撒獎最佳新進女演員奧黛麗達娜。

populaire-1 
緊接著將於22日來台宣傳的是法國凱薩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得主黛博拉馮索,她在「愛在彈指間」中扮演1個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以奧黛莉赫本為藍本,演繹50年代麻雀變鳳凰的女孩。「大藝術家」女主角芮妮絲貝喬在本片改當配角,為晚輩抬轎。

新聞來源: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