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彈指間》 預售票開賣囉!!

單人票每張220元

雙人套票400元(含電影交換券2張)

愛在彈指間

Populaire

【大藝術家】【交響人生】製作團隊 全新浪漫喜劇

法國凱薩獎五項大獎提名 最佳新演員 黛博拉馮索

【大藝術家】凱薩獎最佳女主角 貝芮妮絲貝喬

【我心遺忘的節奏】【巴黎愛情故事】羅曼杜里斯

3月29日 一鍵鍾情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90601

   故事

1958年 春天,一個與父親同住的女孩蘿絲,被許配給機械工廠兒子,似乎注定了賢妻良母平淡過一生。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生活,蘿絲便毅然決然離開家鄉,自力更生。面 試屢屢失敗的蘿絲,意外發現自己打字速度驚人的長才,不但讓她一舉找到工作、遇見愛情,甚至就此改變了她的人生!《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最新復古浪漫愛情電 影,奧斯卡金獎推手The Weinstein Company 2013年全新主打力作。

About 關於電影

《愛 在彈指間》由《大藝術家》幕後團隊全新打造,結合競賽與愛情元素,描述50年代小鎮一個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因打字速度驚人,從無名小卒一躍成為萬人迷 打字冠軍的摘星故事。全片充滿浪漫復古情懷、鮮豔的色彩、歡樂音樂、性感的愛情故事以及激昂熱力的打字比賽氣氛,找來法國凱薩獎三大金獎演員羅曼杜里斯、 黛博拉馮索、貝芮妮絲貝喬主演,重金打造重現五O年代場景,向知名大導比利懷德(Billy Wilder)、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以及永遠的女神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致敬,同時找來《大藝術家》攝影雍希夫曼(Guillaume Schiffman)加持,完美呈現2013年度浪漫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