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746 (2) (复制) 【李子凡╱綜合報導】

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在新片《烈愛重生》詮釋因意外截肢、以輪椅代步的殘疾人士,她雖失去雙腿,片中有比利時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飾演的狂野拳擊手當「砲友」,用簡訊隨傳隨到。

瑪利詠5年前以《玫瑰人生》成為影史首位法籍奧斯卡影后,她在《烈》片挑戰高難度演技,她說:「女主角大多時候都得坐在輪椅上,我演出時想像自己沒有腿。」

遭逢遽變失去雙腿

《烈》片女主角本來是馴鯨師,人生遭逢遽變後失去雙腿,與拳擊手發展由性而愛的關係,她將角色絕望、沈默到逐步走出困境的歷程詮釋地細膩感人。《烈》片周五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比利時種馬簡訊密語約上床 瑪莉詠重拾性福

_MG_2608 (复制)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比利時一線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讓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也「凍未條」。兩人在新片《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靠簡訊「傳情」約上床,由性生愛堪稱最佳種馬代表!充滿野性男人氣息的馬西亞斯更讓瑪莉詠把法國導演男友晾一邊,直誇他是「性感的真男人」。

星運逐漸大開的馬西亞斯成為第一位被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CAA簽下的比利時演員,還被盛讚與當紅男星雷恩葛斯林氣質相仿有兄弟臉,就連雷恩葛斯林本人也對馬西亞斯讚譽有加!英國觀察家報讚譽,「如果說他是雷恩葛斯林的兄弟,也不會懷疑。」馬西亞斯的女友也同意兩人很像,但也不忘幫男友說話:「應該說雷恩葛斯林像你才對!」

_MG_0488 (复制) 
這次在《烈》片裡,馬西亞斯飾演直來直往的落魄拳擊手,生活全靠直覺和腎上腺素,包括拳擊和做愛,他在一場又一場的格鬥中和對手打個你死我活,血花四濺;而只要遇上看得順眼的女人,便快速建立「砲友關係」,來滿足性慾的需求。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則飾演因意外而斷腿的女主角,馬西亞斯在片中為她提供性服務,只要一封簡訊暗語,他隨傳隨到,堪稱最有情有義的「種馬好友」。瑪莉詠也大讚他是「讓人驚艷的演員,而且非常性感充滿魅力的真男人!」接下來馬西亞斯將演出瑪莉詠男友吉翁卡列執導的英語片《血緣關係》(Blood Ties),除了再度與她合作,同片演員還包括蜜拉庫妮斯與克里夫歐文。

_MG_2545 (复制) 
《烈愛重生》是法國重量級導演賈克歐狄亞的最新作品,入圍法國凱薩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改編劇本等9大獎項;在坎城影展官方刊物獲得2.9分的高分評價,是近年少見的超強力口碑與評價。故事描述一個無家可歸的失業拳手與一個因為事故而失去雙腿的虎鯨訓練師的愛情故事,瑪莉詠柯蒂亞再度展現她精湛演技,被讚譽再度交出生涯代表作。電影將於本週五(22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