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法國套票】 預售票開賣囉!!

共獲凱薩獎20項大獎提名,三部最重要的法國電影

《烈愛重生》、《登堂入室》、《愛在彈指間》一次滿足

限時限量特價499(含三部電影交換券各1張)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457586

   

烈愛重生

Rust and Bone

      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外語片入圍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外語片入圍 

      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演員公會最佳女主角入圍

      坎城影展競賽片  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奧斯卡影后 瑪莉詠柯蒂亞

      【大獄言家】賈克歐狄亞執導新作

      故事

儘管上天無情展現殘酷人生,還是要活得像煙火般燦爛

阿里(馬提 亞斯修奈爾飾)曾經是一名風光的拳擊手,受傷讓他一蹶不振,失去了生活保障。窮困潦倒的他,帶著兒子投靠姊姊,找了份看門保鑣的臨時工作為生。某天,他遇 見了自信而陽光美麗如公主般的史蒂芬妮(瑪莉詠柯蒂亞飾),兩人的身分背景和個性天差地遠,似乎註定不會走在一起。此時,在海洋遊樂園擔任訓鯨師的史蒂芬 妮遇上意外事故,失去雙腿和未來生活的夢想,當阿里再次見到她時,她只能依靠輪椅生活,喪失了活下去的勇氣。阿里決定幫助史蒂芬妮重新找回自己,兩個缺乏 愛而生銹的靈魂,一起走出最絕望的黑暗時光,而愛情也悄悄在兩人間降臨……

 

2013年2月22日 刻骨銘心


登堂入室 In The House

多倫多影展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法國大師歐容回歸懸疑驚悚巨作

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劇本

【我一直深愛著你】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你以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嗎?

一位在高中教文學的老師出了寫作習題,天才洋溢的學生克勞徳竟把自己潛入朋友家庭生活作為題材,故事結構和內容深深打動了老師,他決定親自指導,培育克勞徳過人的天賦,同時一圓自己的作家夢。但在指導創作過程中,老師卻漸漸忘記了學生潛入別人家庭的現實與虛構界線,不可自拔地一腳踏進了道德禁區。文學老師從文章創作中重新找到了靈感激情,同時間卻陷入不可控制的偷窺危機中……

2013/3/15 非請勿入

愛在彈指間

Populaire

【大藝術家】【交響人生】製作團隊 全新浪漫喜劇

【大藝術家】凱薩獎最佳女主角 貝芮妮絲貝喬

【我心遺忘的節奏】【巴黎愛情故事】羅曼杜里斯

法國凱薩獎最佳新演員 黛博拉馮索

每個女人都曾夢想的麻雀變鳳凰童話

1958年春天,一個與父親同住的女孩蘿絲,被許配給機械工廠兒子,似乎注定了賢妻良母平淡過一生。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生活,蘿絲便毅然決然離開家鄉,自力更生。面試屢屢失敗的蘿絲,意外發現自己打字速度驚人的長才,不但讓她一舉找到工作、遇見愛情,甚至就此改變了她的人生!《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最新復古浪漫愛情電影,奧斯卡金獎推手The Weinstein Company 2013年全新主打力作。

 

3月29日 一鍵成名遇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